2015年已经过去,在全新的2016年即将发生的大事会是什么呢?其实,我们早就在过去的一年谋划好了开年后的第一件盛事——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已开始进入为期5天倒计时状态。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将于2016年1月5日-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8000+人次。

在第十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上,不仅能够听到具指导性的IDC行业解读,同时将设有五大专业主题Show场,与业界著名人士及行业领头者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最后的5天,除了过年外,你还能做什么?是不是总觉得忘记了一些什么事?没错!就是大会报名。除了封闭会议外,大会所设的分论坛均可在专题内进行免费报名参加。

OpenStack中国联盟公开课

OpenStack中国联盟已正式得到OpenStack China Day的授权,面对市场对OpenStack人才的需求,将陆续带来更多专业和最新的OpenStack技术和实践。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1796.shtml

政府使用和采购大数据和云计算标准及技术培训

通过系列课程培训,参与者既能了解到当前大数据/云计算政策发展方向、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判断,也能深入学习到大数据/云计算的关键技术、标准和评测以及行业应用,同时还将听到近期在云计算领域受关注的云服务商安全审查、可信云服务认证及相关国际标准和认证情况介绍。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1132.shtml

2015云计算技术与平台服务论坛

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实施,云计算正在向更广泛的领域渗透。今年国内云计算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如何?作为云计算领域的新星OpenStack的应用实践和技术发展趋势是怎样的?企业私有云、混合云的构建与应用情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期下,创新型企业应该如何选择云服务?在移动互联时代云计算颠覆的下一个行业是什么?面对着上述种种疑问,应该如何去解答?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2142.shtml

2015互联网基础运维技术论坛

唯有建立一套职责明确、流程统一、管理高效的一体化、规范化、层次化的IT运维一体化管理体系,不断夯实运维管理基础,优化运维管理架构,健全运维制度规范,完善运维管理流程,才能有效防范系统运行风险,减少业务中断时间,显著提高业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进而提高企事业单位的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2139.shtml

2015数据中心设施与运营论坛

数据中心是一整套复杂的设施,不仅包括服务器计算系统,还有与之配套的通信和存储系统,同时包含冗余的数据通信连接、供配电及制冷设备、监控设备以及各种安全装置。当下,数据中心如何向云时代迈进、如何进行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如何进行优化运维、如何增强持续运营能力等均成为业界关注焦点。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2143.shtml

2015大数据应用与安全技术论坛

随着企业对数据和信息存储分析需求的增长,包括数据中心行业,企业利用这些数据中心去安全存储和管理它们的计算机设备是非常有意义的。在第十届IDCC大会的安全技术与实践论坛中,您将听到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大牛在这一年中的经验分享以及最前瞻的网络安全技术内容。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2140.shtml

数据中心服务能力及可靠性分级试评估结果发布

为了更好的规范IDC服务提供商服务体系,提高IDC服务提供商的服务能力水平,保证IDC客户在选择IDC服务商及相应服务有充分的参考依据,数据中心联盟开展对IDC服务提供商服务能力分级评估工作,并制定此操作方法。

IDC服务提供商自愿申报服务能力分级评估,符合相应要求的将获得由数据中心联盟颁发的《IDC服务提供商服务能力分级证书》。

参与报名链接:http://cio.idcquan.com/vote/82144.shtml

以上内容仅仅是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简单议程,若是想要听到权威、最详细的专业分享,那就尽快在休息的日子抽出一分钟的时间填写个人信息加入进来吧。当然,除了最精彩的课题演讲,会场中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5 14:55:00
国内资讯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黄超:从供到需-中国IDC产业发展的环境分析
黄总在会上分享了2017年数据中心市场情况。2017年全球IDC市场规模为534.7亿,增速是18.3%。亚洲地区继续在各区域中保持领先,整体增长速度超过30%,其中以中国、印度及东南 <详情>
2016-01-15 09:32:00
人物访谈 专访华云数据郭晓:华云数据眼中的IDC转云
IDCC2015大会上,华云数据拥有一个自己的分论坛——华云数据2016年企业级云计算产品发布会。在经过多年在云计算领域的深耕,华云数据已经形成了云计算相关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16-01-13 11:40:02
国内资讯 云泰互联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15)上,云泰互联受邀携全国数据中心布局沙盘参展,展位上人潮涌动,“高峰对话”一鸣惊人,“企业秀”上观众热闹非凡,获 <详情>
2016-01-12 10:26:58
国内资讯 2015云计算技术与平台服务论坛在京召开
1月7日举行"2015云计算技术与平台服务论坛"上,来自微软、IBM、华三通信、蜗牛游戏、HPE、Veritas、巨人星云和凌锐蓝信的技术大咖们齐聚一堂,基于云计算技术与平台的话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