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8日报道,1月6日,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创新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受邀出席大会,并将“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具影响力企业”和“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企业”两项重磅大奖收入囊中。世纪互联首席执行官张振清先生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深入讲解了如何关注客户、关注核心业务,用心夯实网络基础,构建协同创新的行业新生态。

图片5

世纪互联首席执行官张振清现场演讲

在今天的信息社会,信息爆发式增长。最新海外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未来十年,平均人均互联网流量将增长一千倍。随着视频及互联网垂直行业创新技术应用以及物联网的不断增长,需要我们用新的生态圈共筑一个更加坚固的网络基础设施。

作为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近20年来,世纪互联建立了中国好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

张振清提到,在新环境下,世纪互联作为行业最早的探索者,要回归到关注客户、关注核心业务上,从客户需求出发寻找差异化、加强竞争力。我们将在全国打造具有全球领先国际标准、高品质互联互通的精品机房,以期满足企业级客户对机房的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的更高要求,再配合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帮助客户在降低成本、增加收益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快速、优质的交换网络。

谈及世纪互联2016年的发展方向,张振清认为从精品机房到云,再到中立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世纪互联将提供从底层到上层的一整套基础设施服务。世纪互联通过与全球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为用户提供最佳云服务体验。如今,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关注混合云,因为混合云确实解决了很多企业客户的痛点,世纪互联利用合理的资源配置,将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包括较低的实现成本、较高的速度表现、显著缩减时间周期、可观的扩展可能性。去年世纪互联和紫光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专门服务于中大型企业,为他们提供完整中立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图片6

世纪互联荣获“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具影响力企业”和“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世纪互联通过近20年的努力,在全国主要的城市都实现了网络和基础设施的覆盖,公有云、私有云、CDN等成为实现网路互联互通的优势,资深领域专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网络架构和运维管理服务。未来,世纪互联将与更多优质产业链伙伴合作,打造协同创新的生态圈,共建网络空间基础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1 20:02:53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世纪互联蓝云运营微软智能云的服务韧性,提升我国西部云计算的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9-16 10:59:07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高管人事变动:申元庆卸任轮值CEO,集团总裁董桀接任
同时,申元庆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以全新的角色助力公司战略深化推进和高管人才梯队培养。 <详情>
2022-04-21 14:15:37
国内资讯 第二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顺利召开 院士专家云端热议“东数西算”
4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聚光·奔赴”的数据中心行业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指导,中国IDC圈与世纪互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中国 <详情>
2022-01-30 10:28:28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再获2.5亿美元黑石投资
黑石基金已同意通过购买2.5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对世纪互联进行投资。票据期限为五年,利率为每年2%。 <详情>
2022-01-02 10:03:42
国内资讯 11000个高电机柜 世纪互联新媒体数字产业园开工奠基
项目占地72.8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新媒体云计算中心、异地灾备中心、数据感知中心,建成后将容纳11000个高电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