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4日报道,近几年,我国数据中心规模超速增长,布局趋于合理,应用技术不断创新,但产品同质化严重、并购重组不断,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也不乏一些行业新秀脱颖而出,逸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逸云科技成立于2013年底,致力于为传统互联网及“互联网+”客户提供定制的云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收入规模每年保持20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4年底,逸云自主研发的云加速平台顺利上线并投入运营,在短短的1年多的时间内,逸云的带宽贮备达到了1T,节点超过100个,分布于电信、联通、移动、长宽、教育网、铁通、广电等各运营商网内,已经为行业内多家知名客户提供云加速服务。2月23日,中国IDC圈探营活动来到总部位于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387号数据港大厦5层逸云科技总部,接下来让我们在镜头的带领下一起走进逸云科技。

双飞燕子戏微雨  初入逸云科技

1

初来乍到,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微凉。踏着雨水打湿的柏油马路我们来到了位于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387号数据港大厦5层逸云科技总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前台的美眉在伏案工作的美丽画面。

优雅的环境  艺术气息无处不在

3

4

窗外还贴着红色的剪纸灯笼,过年的喜庆气氛还没有褪去,室内早已是一番忙碌的景象。上图为逸云科技产品运营部,智云、云cool、云点客三大类20多项产品及解决方案相继在这里实现运营。明亮的环境,干净整洁的办公桌,整个画面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一家科技公司,反而更像一家颇具艺术气息的设计公司。

7

逸云初长成,作为行业新势未来成长空间广阔。上图为资源规划中心,接下来一系列的全国范围内的资源布局计划将在这里“诞生”。

云加速监控中心精彩展示

5

6

目前逸云科技的智云产品主要为客户提供云加速服务云,作为主打产品,公司为 CDN云产品运营开辟了一个精致的办公区。上图为云CDN监控中心显示屏,各节点流量汇总图、丢包率数据图等重要数据在这里完整呈现。

安闲舒适、温馨宜人的茶水间  随时“充电”

2

员工休息区是一个公司人文环境的体现。上图为员工休息区,其设在相对隐蔽的地方,没有直接面对办公区域,几把座椅和两张咖啡桌,一种舒适、轻松、自由的感觉迎面而来。让伙伴们在工作忙碌之余有个放松心情的地方。

10

9

上图为霸气整洁的大会议室,两盆绿色盆栽给整个会议室带来了无限生机。相信有很多项目构思呈现在这里,它凝聚了逸云科技伙伴们不懈的努力与付出。

12

上图为资质证书展示柜,展现了逸云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获得的15项著作权及专利、“双软”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以及跨地区ISP证书等,是全体逸云人辛勤劳作的结晶。

8

众志成城方能克服一切难题。上图是二楼走廊,“人在一起不是在一起,心在一起才是在一起。”没有气势磅礴却很深入人心,传达了逸云科技全体伙伴们携手奋斗,一起迎接美好未来的决心。

合影留恋

11

参观完逸云上海大本营,中国IDC圈记者对逸云科技的探营之旅就正式落下帷幕了。上图为记者与逸云小伙伴的合影,其中左边第二位是逸云科技副总经理周琼女士,中间是产品总监杨磊,右边第二位是副总经理付逸,右边第一位是中国IDC圈副总经理刘源。

逸云科技作为一个新兴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付逸表示:“技术和服务永远是逸云科技的坚持。接下来我们以三大产品为基础,全力投入研发力量,全力打造服务体系,快速在“云服务”领域确立品牌地位,在两三年内跻身行业第一集团;并以敞开合作的心态,开放我们的云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共同打造云服务生态圈。”让我们共同见证逸云科技的未来。

逸云科技付逸专访:技术+服务 做最优秀的云加速平台服务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3-14 11:56:00
国内资讯 IDC圈企业探营第33期:走进逸云科技
近几年,我国数据中心规模超速增长,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也不乏一些行业新秀脱颖而出,逸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逸云科技成立于2013年底,总部位于上海,其致力于为传统互联 <详情>
2016-03-14 10:54:00
人物访谈 付逸:技术+服务 做优秀的云加速平台服务商
日前,中国IDC圈探营活动来到了逸云科技上海总部,逸云科技副总经理付逸、产品总监杨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共同为我们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逸云科技走向成功的秘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