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2日报道,近日,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战略融资,融资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东莞证券和宏商创投。据了解,此次融资后,唯一网络市值逾5亿元,融资资金将投入到IDC云化产业布局,同时引进优秀人才团队,深化云计算、自动化运维产品研发、加快IDC资源扩张、数据机房建设等方面,致力于IDC云化服务的实现和创新。

IMG_5561_副本2

双方代表就此次融资签约分别发表讲话

双方就此次战略融资在东莞证券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东莞证券董事长张运勇、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宏商资本执行合伙人郭翰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IMG_5597_副本2

东莞证券董事长张运勇与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签署战略融资协议

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唯一网络")成立于2005年8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唯一网络从IDC基础服务提供商转型为以网络安全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并在云安全、云计算、IDC自动化运维等领域深入发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DDOS/DNS/CC等网络安全防护、云计算、云存储、服务器自动化运维等解决方案。

此次的投资方东莞证券董事长张运勇表示:"选投唯一网络,经过了专业的市场调研和行业分析,唯一网络在IDC运营和云计算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数据显示,到2017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将超过900亿。IDC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唯一网络的企业团队是东莞证券战略投资的主要原因。"

IMG_5595_副本2

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左)、东莞证券董事长张运勇(中)、宏商资本执行合伙人郭翰祥(右)

据了解,唯一网络此次所获融资主要用于引进优秀人才团队、产业布局、云计算、自动化运维产品研发、IDC资源扩张等方面。唯一网络成立11年以来,在IDC基础服务持续做大做强的基础上,布局了云安全、云计算等一系列重点产业;在研发方面,在广州、东莞和厦门成立了研发中心,投入重金研发网络安全产品和自动化运维系统等;目前在全国已布局15大自主运营数据中心,全网拥有超过1500Gbps的带宽接入,网络防御能力超过1000Gbps.

IDC行业做为互联网的基础服务,一直备受投资者的青睐,近年来不少IDC公司选择了企业并购、挂牌新三板、IPO等资本方式做大做强,相信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IDC行业会迎来更快的发展,为这个大数据时代提供更多优质的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23 19:40:00
市场情报 唯一网络绿色数据中心 打造数字金融坚实底座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数字技术与金融深度融合,我国数字金融建设持续推进,为促进企业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 <详情>
2023-03-22 20:42:02
市场情报 四轮驱动打造数字化底座,唯一网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已然到来,数据正成为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数云融合”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