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7日报道,近日,有关铁塔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晓科被双规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据接近铁塔公司的业内人士对记者透露,郭晓科被带走调查一事属实,具体案情尚不清楚。郭晓科目前任中国铁塔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前不久当选公司党委委员。

郭晓科在电信行业内拥有多年经验,曾任邮电部劳动工资司综合处副处长、工资处处长、劳力处处长、国信寻呼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联通无线寻呼事业部总经理、联通寻呼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1年5月至2002年4月任北京联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03年2月至2008年10月任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2008年10月任广西联通筹备组组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10年4月至2012年1月任浙江联通总经理、党委书记;2012年1月转任联通集团工会副主席;铁塔公司成立后,转任中国铁塔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有业内人士指出,郭晓科在铁塔公司工作时日尚短,出事非常有可能是涉及到在联通工作期间。在此之前,已经有包括常小兵、张智江、宗新华等多名中国联通高管被双规或遭调查。作为中国联通前任董事长,常小兵就是在中国电信董事长短暂任职期间被调查,事发原因就出在执掌联通期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
2020-07-16 08:54:33
5G资讯 河北省:2020年上半年新建5G基站9440个
从河北通信管理局官网获悉,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新建5G基站9440个,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的63%,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详情>
2020-01-06 09:26:37
5G资讯 三大运营商携铁塔公司发布联合声明:警惕冒用“5G基站建设”诈骗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表示将就有关不实新闻提出严正交涉,诉求相关媒体予以澄清事实,对于不实新闻所引起的经 <详情>
2019-07-30 14:46:45
运营商 沃达丰计划资产转移 与TIM成立欧洲大铁塔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大电信集团意大利电信(TIM)与其竞争对手沃达丰(Vodafone)上周五达成协议,同意合并其移动铁塔业务,共同部署5G。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