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8日报道,广东榕泰一季度净利润2622.72万元,同比增长129.38%,主要是由于子公司森华易腾并表,一季报合并森华易腾2月和3月的净利。按照我们的模型测算,我们预计1-3月份,森华易腾的净利润应该在2000万元以上。2015年底森华易腾的机柜数是2400个,我们预计到2016年底森华易腾的机柜数将增长到5000个,一季度净利润占全年净利润的比重较小,我们预计2016年森华易腾净利润有望达到1.1亿,将较大幅度超过所承诺的8840万净利润。

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落地将大幅提升公司竞争力

2016年4月18日,广东榕泰与张北县人民政府在北京签订《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投资意向合作协议》,双方同意榕泰在张北经济开发区庙滩产业园投资建设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容量8000个机柜。广东榕泰战略转型规划选择互联网综合服务作为今后重点发展方向,若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落实到位,大大增强公司在华东、华北互联网综合服务领域的竞争力,为公司接下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东榕泰坚定转型IDC 及云计算

我们坚定看好榕泰在IDC 及云计算领域的发展前景,公司转型意志坚定,管理层在积极推动公司在IDC 及云计算领域的发展:1. 公司未来将逐步剥离原先主业,彻底转型IDC、大数据及云计算。2. 率先提出打造“互联网数据发布综合服务提供商”的理念,IDC 结合大数据及云计算,将综合服务于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3. 所并购标的森华易腾质地优质,过去5年复合增速超过78%,森华易腾是六大网络全网接入的IDC 运营商,毛利率稳定超过40%, 净利率近30%.

盈利预测及估值

广东榕泰并购森华易腾从传统行业转型IDC 及云计算,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将为公司业务发展和营收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们预计2016-2018年并表后,公司EPS 将为0.19元,0.26元,0.33元,维持“增持”评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