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云计算发展带来商机

扎堆建设数据中心

市场竞争加剧

各领风骚

都有哪些数据中心能入你法眼呢?又有哪些数据中心曾经留下了你的脚印呢?

万国数据成都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中心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成都高新区西区天盛路(南)

简介:万国数据成都数据中心2010年12月竣工并投入运营,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一期建筑分为机房楼、监控和办公楼、动力中心楼、生活楼。机房楼共有16个数据中心模块,可容纳近3000个机柜,监控和办公楼设有监控中心、呼叫中心、办公坐席服务,动力中心楼用于提供高低压标配电等保障,生活楼为客户提供生活服务。

小编留言:好吧,不得不说这是本人见过面积大的数据中心,从基础设施到IT设备等都着实让人大开眼界,先进的节能技术和完善的监控系统最让人着迷。

国裕数据哈尔滨中国云谷数据中心

国裕数据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哈尔滨经开区松花路9号中国云谷国裕大厦

简介:2010年11月国裕数据的"绿色海量云存储基地"项目投入建设,此项目总体规划分为三期进行。一期金融行业数据中心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建筑面积13400平方米,机房面积4320平方米,主要满足各金融机构主数据中心信息系统的部署和灾备数据中心的需求。以龙江银行、哈尔滨银行为代表的首批客户已进驻。

小编留言:小编总是想着什么时候能再去哈尔滨,那里的蓝天白云,舒适气候令人向往,身处哈尔滨的亲们是不会懂得北京人们的心伤的。也正是因为哈尔滨独特的气候优势,才造就该数据中心PUE比较低,所以说选址很重要。

宝德(深圳.观澜)云数据中心

宝德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高新科技园观益路3号宝德科技园

简介:宝德(深圳.观澜)云计算数据中心2013年初开始规划投入建设,2014年7月落成并正式投入运营。该数据中心按国际Tire 3+等级建设,独栋物业,共四层,机柜1500个,面积12000平方米, 带宽联通60G,电信60G,移动300G。在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组织的"数据中心分级评估"中被评为3A绿色数据中心。

小编留言:咖啡厅、客房、VIP办公室……配套设施还是很齐全的哦!如此一来数据中心好像不再感觉是那么的冰冷,而是更加人性化,更有温情,有木有?

网银互联杭州下沙数据中心

网银互联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4号大街28-2号

简介:网银互联杭州下沙数据中心位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园区内设有数据中心楼、休闲别墅,保安楼。2013年4月下沙数据中心一期建设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小编留言:机柜通道内配置了蓝色LED背景灯光设计,机柜内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好,亮瞎了小编的眼,有人会说小编孤陋寡闻了吧,但这是小编的真是感受。将数据中心与"艺术"二字结合,你能想象是怎样的吗?

云泰互联鄂尔多斯1A数据中心

云泰互联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罕台镇云计算产业园

简介:这座数据中心建筑面积为10000平方米,整体建筑风格严谨大气。这套基础设施于2014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高效低耗的制冷系统及采用综合节能技术,该数据中心PUE值能够达到1.4,远低于业界平均的1.7水平。2014年12月15日通过Tier III 认证。1A数据中心内部容纳有5个模块化机房,10个云箱(集装箱式DC),管理机架超过1200个,可服务于超过18000台服务器。

小编留言:说实话,该数据中心周围略显荒凉的说,远远看着它就像孤独的小王子,静静的矗立在那里,好像在等待着什么,有木有中意它的亲们, 也许它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蓝汛首鸣国际云数据中心

蓝汛首鸣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北京顺义综合保锐区

简介:2014年6月份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项目开始动工,2014年11月份完成封顶。该项目为蓝汛首鸣自有土地产权,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0000个机柜,这也是蓝汛首鸣首个成功打造的高端定制化数据中心。

小编留言:走高端定制化之路的在国内比较少见,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算是其中之一,很是值得业界观摩学习。

中企通信DataHOUSE

中企通信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上海宝山区长江西路101号

简介:DataHOUSE所在园区前身为上海铁合金厂,现为上海国际节能环保园。DataHOUSE由旧厂房改造而成,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机房面积3500平方米。

小编留言:将旧工厂改造成数据中心在国内比较常见,身处工业园区里的DataHOUSE,整个氛围都带着过去工业时代的气息,别有一番风味。

联通华南(东莞)数据中心

联通01

(亲,点击上面图片可查看详细资料哦!)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简介:联通华南(东莞)数据中心按照国际T3+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总用地面积91.8亩,建筑总面积13.19万平方米,包括IDC机房楼、动力中心、地下储水池、客服呼叫中心、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楼,采取分区分期建设,共计将提供6千个机架的安装能力,是中国联通十大云数据中心之一。

小编留言:不愧是中国联通十大云数据中心之一,无论是选址还是资源方面都是棒棒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