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

建成新工厂,扩大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群需求

将主要服务于汽车、泵和压缩机、建筑、农业和工业市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于2016年5月11-12日正式举行

2016年6月7日消息―

GGB 轴承技术, 作为高性能轴承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已于年初迁入位于苏州新区的新工厂。近日,GGB在其苏州新厂内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随着整个亚洲对自润滑轴承应用需求的日益增加,尤其是在中国和印度的增长尤为明显,GGB的制造工厂应运而生,为配合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今年迁入苏州新区新厂址。"作为一个可以高度响应客户需求的公司,我们感到非常自豪,"GGB总裁苏珊斯威尼说,"这意味着我们全球产业链上的当地交付能力和专业生产线都得到了很大的拓展,我们可以满足客户更独特的产品和生产要求。这个新工厂的建立,正是我们宏伟蓝图中的气势恢宏一笔。"

新工厂占地面积为9200平方米,大约是之前工厂的两倍面积。它可以生产多种GGB产品,包括金属复合自润滑轴承、纤维增强复合轴承等产品。

"亚洲的市场动态与西方市场完全不同,"GGB的亚洲区执行总裁马蒂斯说,"这家新工厂将为我们提供基础设施,以满足特殊的技术要求,同时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质量和服务。"

GGB轴承技术的开业典礼了邀请了来自集团的管理层,国内国际的重要客户,宣讲了对华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以及更好支持本土企业的策略。

了解更多关于GGB以及全球动态的信息

关于GGB轴承技术

GGB是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自润滑、预润滑轴承的生产厂商,我们在美国、德国、法国、巴西、斯洛伐克和中国都已经建立了制造工厂。GGB服务于全球超过3万名客户,服务包括汽车、流体动力、农业和建筑设备、体育和娱乐设备,可再生能源,冶金和工业等。我们的产品包括金属复合轴承、工程塑料轴承、纤维增强复合轴承、单金属和双金属轴承和铝合金轴套等。一流的研发、测试、灵活制造、技术支持服务,以及全球性的分销网络让我们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客户。

www.ggbearings.com

GGB是EnPro工业集团的子公司。www.enproindustries.com

媒体联系人:

Fuzz Martin

EPIC Creative

fmartin@epiccreative.com

262-338-3700, ext. 226

Suzanne Krug

MarCom Manager

GGB Bearing Technology

Suzanne.Krug@ggbearings.com

+49 7131 269 24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