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MD Global Network热烈祝贺BI挪威商学院(BI Norwegian Business School)、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与FFI合作)、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企业大学(Sberbank Corporate University)和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建立的在线课程社区近日获得EOCCS在线课程认证系统认证。

1-160622103451361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企业大学项目开发部副主任Olga Udovichenko博士表示:“我们为EOCCS认证系统的成功启动感到由衷的高兴,该系统再次证明了EFMD在管理教育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对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企业大学来说,成为EOCCS授予的首家EFMD企业会员是一份巨大的荣耀和责任。”

亨利商学院副院长Ginny Gibson教授表示:“随着电子化学习的持续发展,我们发现高质量的在线学生体验对我们未来的成功非常关键。EFMD开发的严格审核流程表明他们同样意识到了在线学习技术的重要性以及在提供卓越商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巴黎高等商学院创新主任Karine Le Joly表示:“巴黎高等商学院为能够成为首批获得EOCCS认证的学府感到骄傲,这项认证肯定了我们的在线课程,是对我们正在从事的事业的一项褒奖。”

BI挪威商学院院长Inge Jan Henjesand教授表示:“我们与国际知名学府一起获得此项认证,这说明BI挪威商学院在未来教学方法上是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

EFMD质量服务主管David Asch教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代表商学院和企业大学的5家著名学府提供的7门在线课程率先成功完成了EOCCS在线课程认证系统的认证。EOCCS旨在将自身打造成一个由需求和质量驱动的国际认证系统,紧紧围绕EFMD认证评估的基本思想即国际化、贴合实际和质量改善。我们谨对这5家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它们在开发各自的在线课程中作出的巨大努力以及完成认证流程。”

在这个已将数字技术运用于教学中的多元化教育领域,EOCCS为各个大学、商学院、企业学习组织和公共机构的在线课程提供了一个顶级国际质量标杆。这个认证系统向提供在线商业和/或管理类课程的院校开放,这些课程可以是独立的,也可以是证书或项目的组成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