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8日报道,景安网络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景安网络营业收入为8975.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25%;净利润为1103.0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0.37%。

报告期综合毛利率为37.33%,较上年同期增加约4个百分点。本期各项业务毛利率均有不同程度增长。由于规模效应,公司数据中心资源的充分利用是毛利率增长的主要原因。其中云计算收入毛利率提升近5个百分点,收入占比也较高。

2015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9.25%,主要得益于品牌推广。2015年云计算和服务器托管租用收入增加显著,公司对不同的客户需求采用不同的服务产品定制方法,使得新增客户数量大增,提高了公司当期收入。

据研究资料显示,景安网络是一家致力于电信增值服务运营的高新企业,是郑州信息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景安网络通过利用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建立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机房环境,为企业、政府等亟待信息化的行业及领域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40:00
机房建设 中国移动大建机房,签订十年重大合同
中国IDC圈讯 11月23日,证通电子与长沙移动签署了《2018年IDC机房租赁服务框架合同(深圳证通)》,合同总金额上限约为人民币 7.11亿元(含税),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十年有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