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日报道,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搜索引擎具有的技术门槛高,其主要的运营模式为网络广告模,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搜索引擎,获得良好的曝光率和较高的转化率。但搜索引擎的性质决定其广告模式,搜索展现结果却不近人意,高额竞价排名费用并不一定带来较高的转化率。部分企业大量流量都是来自与搜索引擎,企业每年会花费大量成本在搜索推广费用中。

相对来说,一个优质域名一定程度上会为互联网企业带来大量流量,从而省去一大部分的搜索竞价推广费用。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万变不离其宗,未来互联网搜索引擎不论如何发展,始终离不开域名。”

搜索引擎,新优质域名的挑战与机遇

搜索引擎是一个信息源,整合基本信息,是所有互联网信息整合门户。域名应用于高端品牌建设是域名的大价值。我们要抓住搜索引擎带来的机遇,同时也要规避搜索引擎所带来的风险。

对于互联网网站,搜索引擎有着自己的一套算法,网站优化、域名等问题直接影响搜索引擎排名。

其实域名的长短对于搜索引擎的索引结果影响并不大,但是短域名可以增强用户体验度,域名受众度越高,用户对于网站的回访率就越高。这是规避搜索引擎对于域名不收录的大保障。Top域名大量优质资源,短字符域名比比皆是。

域名的时间对于搜索引擎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正所谓先入行后立业,先入行优势绝对大于后入行。对于新优质域名,弥补原有域名资源紧缺不足,大量优质资源涌现,所有都是同一起跑线,这是新域名在搜索引擎中的机遇。有业内人士表示:域名注册时间长,更易被收录,优先占用一部分搜索资源。

常有人说垃圾后缀不被搜索引擎看好,不被收录,导致排名下降,直接影响企业收益。垃圾后缀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运营机构监管不力导致。

Top域名注册局指出,域名大的价值展现是应用平台。

良好应用平台展现是获得搜索引擎友好度的第一步。top域名拥抱站长,提出站长扶持计划,开展top域名基层应用市场之路。同时top域名注册局将全力开展top域名监管运营制度,走线下落地发展道路,同站长群体达成应用共识,这是top域名应用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也是top域名良好建站市场环境建立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
2022-11-23 11:23:00
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滴滴、拼多多、小红书等19家企业得分低于20分,仍在旁观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三家企业达到四星级水平,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名企业“出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