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日报道,2016年07月28日,会期三天的以"智慧宝安、科技创新"为主题的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序幕。本次博览会重点展示宝安区区位优势、营商环境、配套服务支撑体系及"十三五"规划蓝图;突出创新发展的路径、模式、经验和各项政策;充分体现"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整体形象,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专业买家及专业观众报名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1

2016宝博会在深圳隆重开幕

在本次宝博会中,深圳宝安政府特别邀请区内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纳入本次展会,昌遂科技受邀参加,分别在主会场与分会场展示最新的智能PDU产品。凭借创新的技术理念与靓丽的外观,昌遂展台的PDU吸引了众多访客的眼球,并得到了深圳市领导、宝安区领导的肯定以及媒体朋友们的特别关注。

昌遂智能PDU亮相宝博会备受领导关怀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深圳市人大主任丘海、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宝安区长姚任等领导一行巡视展馆,昌遂科技的展台科技气息浓厚,吸引书记驻足参观,成为领导巡展的重点展台。

2

昌遂展台吸引宝安区委书记黄敏一行驻足参观

3

宝安区书记黄敏先生一行莅临昌遂展台参观,昌遂科技董事长邓奇昌为黄敏书记讲解

昌遂科技董事长邓奇昌现场为黄敏先生一行讲解了昌遂科技产品优势,特别是智能PDU发展趋势与应用,以及昌遂科技的未来规划。黄敏书记表示,宝安区作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重点发展基地之一,科技创新型企的比例很高,昌遂科技正是这些企业的代表,而且数据中心这个行业现在正是蓬勃发展的时期,昌遂科技立足宝安,希望可以继续保持创新,引领趋势,服务全国甚至全球。宝安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昌遂,扶持更多和昌遂一样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打造宝安特色产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从宝安走向世界。

媒体聚焦

除了得到区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之外,昌遂科技的展台也吸引了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受到了广东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4

昌遂科技展台工作人员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5

昌遂科技展台工作人员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现场声音

昌遂科技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感谢区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关怀。我们自主研发智能PDU以及云端生态系统,实现技术的创新应用,只是希望可以更好的为产业做贡献,助力智慧城市以及绿色数据中心的发展。未来我们还将实施产融结合的商业模式,引领未来。

昌遂智能PDU光彩绽放

数据中心电源分配单元PDU核心要素及发展趋势:安全、绿色化、智能化,昌遂INP系列PDU在保证品质的同时高度智能化,可以胜任各种类型的数据中心需求。在本次宝博会中,昌遂智能PDU光彩绽放,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嘉宾参观与问询。

6

昌遂智能PDU吸引现场嘉宾参观与问询

7

昌遂智能PDU吸引现场嘉宾参观与问询

8

昌遂智能PDU吸引现场嘉宾参观与问询

9

昌遂智能PDU吸引现场嘉宾参观与问询

10

昌遂科技智能PDU亮相宝博会,光彩绽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03 16:04:07
机房建设 如何提高数据中心空间利用率(二)
随着科技发展进步,服务器逐渐呈现出小型化、高功率化两个趋势。 <详情>
2022-01-20 10:21:00
国内资讯 安全稳定+智能低碳——数据中心末端配电发展新方向
未来公牛将把握新基建热潮的机遇,承担节能降碳责任,为数据中心配电系统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详情>
2021-03-17 10:29:06
UPS电力 智能PDU是如何安全高效地为数据中心管理电源的?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服务的蓬勃发展,使数据中心新建或改造的需求量日益提高,然而其耗电量却是同规模办公室的100倍。 <详情>
2020-08-10 16:27:00
人物访谈 【We 访谈】宁波鼎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东:智能PDU保障数据中心安全,绿色,高效运营
谈到智能PDU的发展,沈东先生表示,安全可靠一直是数据机房选择配电解决方案最基本的前提,目前鼎固电器主营产品分为PDU、智能PDU以及模块化监测方面的产品,但是随着AI时 <详情>
2015-08-28 09:49:51
UPS电力 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与智能PDU有关
云计算、云安全、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绝不是割裂的,而是犹如环环相扣的生物链般紧密结合。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应当成为保障这一生物链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