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日报道,7月30日,由码易众包平台组织举办的第一届码易猿游活动在北京十渡度假村举行,活动主要由入驻码易众包平台的程序员群体参与,同时兼顾码易平台合作伙伴及知名媒体人,活动主旨在于为码易众包平台打造程序员交流互动的良性生态圈,也为程序员提供交友互动的机会。

1

细雨绵绵,激情不减

2

十渡乐佛山CS拓展训练营

3

漂泊大雨中的小聚,农家十二道风味小菜

4

十五渡湿身漂流

5

十渡玻璃栈道

码易猿游活动是码易程序员俱乐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主要以推进程序员交友、经验分享等为主题实现码易平台的生态圈,目前活动仅在北京范围内举办(每月一期),日后将逐渐向其他城市延展,此外码易程序员俱乐部还有程序员网游竞技、线下沙龙等项目。

码易众包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软件众包开发服务平台,平台由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底创办,目前已成功吸纳二万余名程序员加入,在线程序员近千人,其中不乏BAT级别企业的软件开发人员,可为个人及企业提供各类型大中小型软件开发,除此之外平台对程序员也有清晰的能力和等级划分,保证开发者和需求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能力服务相对应的产品,以做到软件开发的“术业有专攻”。

码易猿游活动每月举办一期,每期都会在月初通过码易众包平台专题页面:http://www.mayigeek.com/index/yuanyou ,由码易平台入驻程序员进行投票想去游玩的目的地,月底通过统计最终确定地点并组织活动(活动费用由码易众包平台承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6 10:20:20
市场情报 CSDN 1024程序员节 ·沪深城市嘉年华:共话程序员技术生涯的一万种可能
10 月 23 日,由 CSDN 主办的“2022 长沙·中国 1024 程序员节”城市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深圳两地同步举行,围绕“代码改变世界,共话程序员技术生涯的一万种可能”主题。 <详情>
2020-10-26 14:38:47
市场情报 1024程序员节持续引爆星城:500万程序员线上线下互动,共迎开源软件、操作系统新时代
10月23日,“长沙 · 中国1024程序员节”在长沙盛大开幕。大会以硬核技术和开源文化为主题,囊括岳麓尖峰对话、2020开源技术英雄大会、20+场热门技术分论坛/峰会,以及“引 <详情>
2019-12-30 16:28:41
云资讯 程序员有福了 这款利器让你从此告别焦虑
在很多人的眼里,程序员是这个时代的"宠儿"。他们头顶耀眼光环,拥有令人艳羡的高智商、高收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