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6日报道,安畅网络8月10日发布2016年半年报。2016年1-6月,安畅网络营业收入7439万元,增长81%;净利亏损597万元,同比减少636%。

安畅网络表示,减少原因系公司在2016年上半年继续加大数据中心和网络资源布局,范围较广,其所带来的收入未能及时反映,导致主营业务毛利润下滑。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2016中国互联网+时代大会系列峰会,已于8月4日-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成功举办!

●业界全景盛筵,效果空前

作为"互联网+"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展示交流平台,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主题为"'+'速驱动,融创未来",下设中国国际大数据云计算展、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及人工智能展、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展、中国国际创业创新展、中国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展等主题展会,并举办了包括中国互联网+时代大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大会、中国国际智能硬件产业论坛、大数据+京津冀峰会、互联网+移动营销峰会等20个行业论坛。首届互博会就使用了老国展8个展馆,整体规模达到近4万平米,成为国内互联网+领域规模大的展示推广平台。开展期间,展场及论坛区观众络绎不绝,人头攒动。四天展期共吸引了72389人次观展及参会人士,取得了较为优异的合作交流与展示效果。

●企业阵容强大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包括腾讯、阿里巴巴、京东、乐视、海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微软、IBM、360、联想、海云数据、中金数据、国美、工商银行、陆金所、建设银行、58同城、汉王、暴风科技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在内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展品范围几乎涵盖"互联网+"全业态各领域前沿内容,现场举办了丰富的互动和展示活动,展现了 "互联网+"迅速发展以及"互联网+"强大的创新驱动力。

●中国互联网+时代大会系列峰会盛况空前

本届互博会采取了专业展览与行业会议相互结合的组织模式。开展期间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大会"系列峰会。首届峰会包含2016大数据+京津冀峰会、互联网+移动营销高峰论坛、2016中国大数据及云计算高峰论坛暨数据中心用户服务峰会、洞察数据金融力量——大数据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大会、第四届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互联网+大数据企业级应用论坛、中国国际智能硬件论坛、智能硬件技术创新峰会、未来智能生活新产品峰会、工业4.0与机器人产业峰会、智能硬件应用发展峰会、互联网+融视界峰会暨VR/ARo无人机的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等20个行业论坛。这些论坛邀请了多位政府领导、院士专家及行业大咖出席,集合了近万名业内人士、投资机构、渠道商及媒体机构人士,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全面的交流切磋,从不同维度,不同方面分析剖析热点技术与新产品,有力地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应用和发展。

●收获积极的行业影响,明年再会!

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吸引了200家媒体的关注,共举办了20个行业论坛及多个行业推介会活动,吸引了72389人次观展及参会人士到场。根据主办方进行的参展商抽样调查表示,大多数参展商对首届互博会表示满意,绝大部分展商对于专业日观众的数量和质量表示认可,并纷纷表示有意向参加下一届互博会。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明年8月还将继续在京举办。让我们期待互博会明年8月再次精彩亮相!

联系人:姜孟欣

电话:15311699783

邮箱:1151944131@qq.com

网址:http://www.netech-expo.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
2022-11-23 11:23:00
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滴滴、拼多多、小红书等19家企业得分低于20分,仍在旁观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三家企业达到四星级水平,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名企业“出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