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7日报道,易建科技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2.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3%;净利润为3058.4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2%。

截止半年报,易建科技总资产为37.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2.23%,净资产为34.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3.73%。

易建科技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3.53%,主要是因为公司围绕“云+、智慧+及大数据”的战略目标,加强云和大数据的资源整合,提升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服务的能力,大力拓展目标市场业务,取得显著成效。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云计算、物联网为技术基础,以为企业、政府机构提供智能化、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及IT外包服务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10 09:03:00
云资讯 专访易建科技钟忻:基于开源,但不认同强于开源
市场需求、国家红利推动下,进入下半场的云计算还会商机勃勃吗?开源云会如何发展?传统企业转型入局云计算2.0时机、优势有哪些? <详情>
2018-06-30 20:27:38
云资讯 易建科技6大云新品 助力百万企业冲上“云”霄
云服务如何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行业云有哪些创新与实践? <详情>
2017-12-20 22:45:00
国内资讯 【IDCC2017】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中国IDC圈记者报道,12月20日下午,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的决赛活动已成功落下帷幕!尚航科技、易建科技、中联利信和中移铁通四强队伍分别派出自己的两名队员上阵 <详情>
2016-08-04 11:53:00
国内资讯 易建科技新三板募资30亿元 扩大主营业务规模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58亿股,募集资金30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大主营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盈利规模及市场竞争力。 <详情>
2016-05-18 14:24:07
国内资讯 易建科技披露2015年年报 公司营业收入5.87亿元
2015年,易建科技发布30亿元定增方案,围绕核心能力建设及市场开拓,广泛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易建科技关注前沿科技发展领域,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