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IDC 服务商服务能力,推动IDC 行业整体运营能力稳步发展,增强各家IDC 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中国IDC圈承办的2016 年度“IDC 服务商运维知识大赛”于2016年10月正式拉开帷幕。

狮王争霸

参赛对象主要涉及拥有三年以上运维经验的自建数据中心的IDC服务商或IDC专业第三方服务商,比赛内容主要包括IDC运维基础知识、IDC运维技术、IDC服务能力三方面。比赛分为海选、初赛、预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在海选期,根据报名情况,由裁判团甄选出16支队伍进入初赛阶段;初赛阶段将有4支队伍进入预赛阶段;预赛阶段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分组,两组获胜队伍晋级决赛。

为了确保大赛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国家相关部门、多家IDC用户及行业专家组成大赛主席团、裁判团及专家团。其中主席团成员主要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副所长何宝宏、乐视云计算公司CEO吴亚洲、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经理王国兴、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北京)资深经理李崇辉;裁判团主要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互联网中心高级项目主管李洁、平安科技基础架构首席总监朱永忠、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苏森、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基建办高级经理沈国忠、乐视网技术商务部总监秦英鹏、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浩宇、阿里巴巴刘水旺、趣游科技运维总监曹金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红、原凤凰网IT总监王建新等。

本次运维知识大赛将汇聚国内顶尖运维工程师,考验运维工程师们的运维基础知识、运维技术及管理能力。比赛当天多位运维能人将同台竞技、相互学习。本届大赛将为IDC服务商、运维工程师提供一个面向IDC行业的展示平台,促进数据中心运维行业的发展,同时,让广大用户了解到运维的重要性。

本届IDC运维工程师知识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通过资格审查选定16支参赛队伍,32名参赛代表,报名截止于2016年11月30日。目前,已有11家企业提交了报名申请,报名火热进行中,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idcquan.com/Special/lion-contes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