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消息,奥飞数据(832745)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8.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01%;基本每股收益为1.3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35%.

截止2016年6月30日,奥飞数据资产总计为2.38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84.01%;资产负债率为23.87%,较本期期初30.48%,下滑6.61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3280.63万元,上年同期1498.03万元。

近两年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互联网行业的新趋势,以及互联网金融、O2O等新应用的不断萌生,为处于云计算基础IaaS层的传统IDC行业带来了爆炸性增长的机会。奥飞数据凭借着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多年的技术储备,狠抓网络质量监控和提升客户服务,继续大力扩充了销售团队和业务覆盖区域,包括在香港成立子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继续扩大业务规模。

报告期内奥飞数据广州自建数据中心业务销售情况良好,客户数量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奥飞数据启动深圳自建数据中心一期和广州自建数据中心二期的建设,预计在下半年先后达产交付,保证了奥飞数据营收能力和利润水平的稳步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飞数据主营业务是为互联网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及其增值服务,包括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容灾备份、CDN等互联网增值服务和产品。奥飞数据销售模式主要为自行组建各级销售团队,以直销方式为主拓展市场,建立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6 10:32:01
国内资讯 奥飞数据: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南沙片区的建设
目前奥飞数据投资约17.5亿元建设广州南沙数据中心,计划年内实现首批交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