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在云栖小镇召开,专场首次设置颁奖环节,从交易额、服务、类目选择等多角度颁出“年度ISV”奖项给到优秀的软件服务商。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云梦网络获得了商业先锋奖。该奖项是阿里云对云梦网络不断坚持全面应用云计算技术架构,引领建站行业标准的大肯定。

10344Bc8-0

1034464U6-1

云梦网络——坚持云计算,坚持标准化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在长沙设立超过40人的研发中心,并在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

云梦网络三年来的研发投入已超过一千万,使用云计算和智能化的技术平台,让客户可以很轻松的搭建和维护自己的企业官网,大幅度降低了企业网站的建设及维护成本。云梦网络是阿里云市场首批入驻服务商,并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其两款主打产品——云。企业官网(定制设计)和云。速成美站(模板),累计已服务了十万家企业客户。

作为云市场的“商业先锋”,云梦网络一直坚守品质,勇于探索。坚持使用云计算,坚持为用户提供完全标准化的服务,通过服务全流程监管体系,让整套网站建设服务变得更透明,更优质,更便捷,并在业内率先承诺服务不满意全额退款。云梦网络希望和全国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让这种服务理念遍地开花,给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建立行业的新标准。

1034461541-2

云市场开放生态打造“造富”神话

事实上,软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30年前的变革造就了微软、甲骨文和SAP等软件巨头。如今革命再次重演,抓住机遇的企业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1034462393-3

机遇便是阿里云开放生态。据阿里云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杨名介绍,阿里云一直致力建立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实现开放共赢,助推中国企业在这一次软件变革中发展壮大。

云市场便是软件生态战略的落地棋子。云市场的出现,改变了以往的采购方式,使得软件行业距离企业用户前所未有的贴近,用户只需线上购买订阅,就可以通过网络“快速”交付所需软件。

杨名表示,云市场拥有全球强的合作伙伴产品接入能力,同时全面开放阿里云的平台与生态资源,安全、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赋能软件商。云市场上已涌现出10家季交易额超过百万的优秀ISV,一个又一个“造富”神话出现在云市场上。

“云市场正重新定义软件交易与交付方式,在未来大部分软件都将通过线上交易,云市场生态上将长出10家上市公司!”杨名强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7-21 09:43:58
2023-05-04 17:29:44
市场情报 平台赋能技术创新,阿里云天池持续助力全球顶尖算法大赛
“顶会”“期刊”一直以来都是学术领域最重要的前沿技术分享阵地。在计算机领域,全球顶会也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算法创新竞赛。 <详情>
2022-12-21 09:24:34
机房建设 阿里云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
此前,阿里云已于2016年和2019年在日本先后设立两座数据中心,成立本地公司,服务于游戏、制造、零售和汽车等多个领域。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以满足快速增长的 <详情>
2022-11-11 12:01:00
云资讯 阿里云大数据平台ODPS入选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11月9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举办,评选出具有国际代表性的年度领先科技成果,由阿里云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智能计算平台ODPS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