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2016年10月27-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的“2016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本届峰会以“万物广连接,智汇大数据”为主题,旨在联合国家发改委发布《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2018年)》文件,全面推动我国智能硬件产业技术创新、应用示范、标准制定及产品验证等工作。为了更好地打造具权威性和价值的智能终端产业与技术展示推广平台,峰会还广泛纳入了智能终端领域的发展成果,在终端安全、北斗导航、操作系统、HTML5、生物识别、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技术领域开展了专题演讲分享,在移动信息化、智能硬件(IOT) 、智能家居、 车联网、医疗健康、移动金融等为代表的各细分领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易云创事业部产品总监周思敏先生也应邀在此次峰会的主论坛上,做了以“智能互联时代的云服务”为主题的演讲,其对行业特点及现状的深入剖析,对智能互联时代云服务DroiBaaS形态及能力的详细阐述,获得了参会领导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DroiBaaS,是卓易科技旗下重要核心产品之一。在技术及全链条服务能力上,DroiBaaS有着其他云服务提供商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据悉,目前作为数据中心联盟理事成员的DroiBaaS,率先通过了可信云服务认证,拥有从测试开发到应用分发,从移动营销到流量变现乃至资本助力的整合式服务能力,可以为各企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高效能、稳定、低成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而且区别于AWS、微软云、SoftLayer等第一代云服务提供商, DroiBaaS以行业痛点切入云服务领域,以用户需求主导服务升级,在以往公有云数据中心提供的基础服务上,对云计算资源进一步封装、简化不优化,提供集开发、运维和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后端云服务。通过减负与提效, DroiBaaS可以帮助开发者解决移动产品后端开发的烦恼,使开发者集中精力于用户研究、市场开拓、创意与设计等事项,以更高的效率,更快的节奏,轻松实现移动应用开发、上线、运营、资本回流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据统计,与传统移动应用框架相比,使用后端云服务DroiBaaS进行开发,研发周期可以缩短50%,研发成本和运营成本皆可下降近80%.此外,更为重要的是,DroiBaaS还设有微创基金,集结了众多天使投资人及成熟的投融资团队,能够对优秀团队及创意产品直接进行资金支持,全面助推合作共赢。

1IG62L0-0

事实上,相较于其他云服务提供商,DroiBaaS之所以能够为开发者提供更先进、更强大的技术支持,并获得市场认可的从开发测试至应用分发、移动营销、流量变现的全产业链整合服务能力,除了其技术团队拥有超强的研发能力外,还得益于卓易科技旗下强大的互联网产品服务集群。卓易科技这家成立于2007年的互联网公司,从创建伊始就树立了明确的目标:成为具创新精神的互联开放平台,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服务乐享生活!为了成就这一愿景,卓易科技一路向前、锐意进取,不断深化业务链条,整合技术资源,最终在OS、广告营销以及应用分发等产品方面都取得非常卓越的成绩。其旗下智能操作系统Freeme OS,是全球大的第三方OS,覆盖全球过亿智能终端用户,为超过300家海内外厂商提供OS服务;应用分发商店卓易市场,客群量超过1.5亿,累计下载量超过39亿次;新形态全案营销平台ADroi,拥有亿万级分发渠道资源和每天过亿PV以上的优质广告资源……正是有了这些资源的协同与助力,才使得DroiBaaS在行业内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广大开发者青睐的对象。

与会期间,在面对DVBCN 众视网专访时,周思敏总监如此说道:移动互联网创业具有窗口期短、应用程序留存率低等特点,如何把握时机、迅速完成产品的上线,并实现有效稳定的市场运营,是众多创业者面临的困境。DroiBaaS的推出,正是为了联动大数据、应用分发、广告、信息流等众多资源,为开发者提供涵盖前期研发、正式上线、渠道推广、产品运营等几个过程的全链条服务;让开发者或互联网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不用再考虑任何与核心业务无关的问题,这是后端云服务DroiBaaS研发的初衷,也是卓易科技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以服务为核心,致力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立体化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决心。

1IGC405-1

当前,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应用已进入新阶段,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发展,更是不断催生着智能服务的新产业、新业态。我们有理由相信:DroiBaaS的出现,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互联网产品开发模式,使创业变得更为极致简单,使移动互联网行业更加充满活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0-25 09:46:07
云资讯 九州云出征世界互联网大会 共建智能互联新时代
10月18日-22日,互联网正式进入“乌镇时间“,作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率先拉开帷幕,一大拨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在乌镇集中亮相。 <详情>
2019-07-17 11:05:45
5G资讯 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张同须:5G+,共创智能互联新时代
从中国移动5G发展规划来看,目前4G是全球规模大的4G网络,我们现在4G基站数量已经占全国一半。频率方面,我们充分利用2.6G以及4.9G各100M的资源,能够相互补充建成低成本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