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受邀参加万国数据"2016万国数据供应商大会"。作为重量级合作伙伴,伊顿与万国数据及其上百家供应商、行业领导及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数据中心领域的未来合作新模式及数据中心行业新生态,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大会上,万国数据宣布,伊顿凭借与其多年来的成功合作,以及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优秀表现,荣获万国数据"2016年度优质供应商--金牌交付奖"!

1

"2016万国数据供应商大会"是万国数据精心打造的行业分享和交流平台。作为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万国数据不但拥有15年在数据中心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并已逐渐成为国内数据中心行业标杆企业。万国数据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创新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服务,实现最终共赢。

3

大会上,万国数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伟为伊顿颁发了"2016年度优质供应商--金牌交付奖"奖牌。这是对伊顿作为万国数据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数据中心领域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同为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军企业,伊顿与万国都深刻理解客户的市场需求并一直在为之努力,伊顿的"伊带E路"战略与万国在数据中心行业的策略亦不谋而合,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4

作为万国数据优秀供应商代表,伊顿大中华区总经理曲颖(Lisa Kuk)女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双方的长期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伊顿与万国数据拥有着共同的使命--始终关注客户面临的挑战,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业务持续成长。未来,双方将通过密切合作有效整合各方优势和资源,形成巨大合力,共同推动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绿色节能高效化发展,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近年来,伊顿凭借优秀的产品综合性能、卓越的解决方案实力以及完善的一体化服务成功与万国数据合作了多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包括万国数据昆山项目,万国数据成都数据中心项目,万国数据深圳数据中心项目等。伊顿作为主要供应商之一,将自身在全球数据中心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相结合,通过创新技术与产品,在保证运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碳排放。在多年的合作中,伊顿出色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应急保障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5

如今,数据中心市场正面临着从野蛮增长到精耕细作的过渡期,求大、求全、求高的粗放式追求将被深刻理解用户需求、精准定位和服务于前瞻性的精耕细作所替代。伊顿将携手万国数据等合作伙伴,在专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持续密切关注市场和客户需求,帮助中国客户从容应对当前及未来在数据中心领域面临的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1-12-15 16:56:16
市场情报 伊顿与宁德时代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世界各国都积极倡导能源转型,努力实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基于在能源转型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共同愿景,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展 <详情>
2021-09-15 17:38:42
模块化数据中心 7 天快速构建 EDA 算力底座,伊顿交付高性能数据中心
数百亿晶体管被集成到仅有指甲盖大小的芯片里,其设计铺设离不开 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在中国飞速发展的集成电路产业中,位于产业链上游的 EDA,在政策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