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腾讯云的双11电商云解决方案全新上线,提供了云资源预留、专家团队咨询和24小时在线保障的护航计划,并针对不同业务需求定制了多套云解决方案。同时,云基础产品7折起,折扣无时限,让电商客户也能享受一次双11超级福利。

腾讯云

护航计划解后顾之忧

大促期间,订单量剧增,交易额高涨的同时,相信每一家电商企业都会担心网站崩溃、服务器宕机、恶意刷单或黑客攻击等问题出现。当用户沉浸在大促的抢购、秒杀时,为用户提供稳定而流畅的购物体验,成为了技术业务的工作重点。

基于多年的技术优势和服务经验,腾讯云电商解决方案新上线了一系列护航计划:针对双11期间有超大IT资源需求量的客户,可申请双倍日常资源预留;提供了架构师专家团队咨询、优化服务及24小时运维团队在线支持,若有特殊需求还可申请驻场保障,快速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保障用户享受到稳定、流畅的购物体验。

最优方案满足多种需求

腾讯云为备战双11研发的这套电商云解决方案,紧跟行业发展潮流,不仅有基础的中小型电商方案,还定制了多套针对业务场景的专项产品和服务,比如弹性伸缩、访问加速、视频直播等。

腾讯云弹性伸缩服务包括告警伸缩、定时伸缩、替换不健康子机、添加到负载均衡等,可基于云监控指标(如CPU、内存、网络流量)和指定的条件,自动增加或减少CVM实例,避免了资源浪费;新增的云服务器还可自动添加到负载均衡中,成为后端服务器,无需手工干预即可无缝扩缩容。

腾讯云访问加速服务可根据全网实时状态监控,全国500+服务节点,以及智能路由技术,为客户选择最优的网络链路,实现秒级加载,快速获取所需的内容。此次还将视频核心业务的底层能力开放(业内最低的播放卡顿率、千万级直播并发能力),提供优质的BGP机房和带宽,营造了优质的购物体验环境。

云产品7折让利优惠

双11可以说是电商平台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天,也是系统压力大的一天。比如,当某个促销活动开始后,流量瞬间飙升至几百万,面对如此高量、高频的冲击下,电商的技术系统会遭遇众多挑战和压力,这时就需要专业的云计算产品来助力了。

为帮助客户更好迎战双11,腾讯云的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及云安全等产品开展了优惠让利,其中云服务器和基础云产品7折起,折扣无时限,可以让电商客户便宜地获取云计算服务,降低运营成本,专注于自身业务发展。

在电商客户最关心的安全方面,针对双11大促,腾讯云提供了网站高防、验证码服务、活动防刷等云安全产品,可实现DDoS、CC、刷单等全方位防护。其大禹系统拥有高达4T的超大防护带宽,高2G的防护能力,可抵御各种攻击;其天御验证码支持动态更新验证,活动防刷可精准识别出“薅羊毛”的恶意行为。

对于整个电商行业而言,云计算的大价值在于,可提供各类专业的云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让电商和中小企业在云平台上快速部署应用,统一运维、云安全也同时保障了系统的稳定和安全,实现多赢的格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6 18:11:56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数据产业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数据要素产业生态
12月24日,中国“数据要素×”生态大会现场,腾讯云与中电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数据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