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关注什么,你就看到什么。生活是这样,在快手上,也是这样。

知如,神奇的立体画,之前在国外媒体上有报道,老外在街头作画立体画,逼真形象。薄薄的一张纸,画上蓝色星球,上下相对,瞬间将二维空间转换成三维立体。视觉的错位,凝造的神奇效果,就在身边。也许某一天在街上,这位神奇高人与你擦肩而过,你却不得知。但在快手平台,分享之美人人受益。

1

(神奇的立体画)

还有漂亮的,上千根的竹签,也许在一些人手里就是没有用的废品了,但是有心网友却将它们化腐朽为神奇,变成了威风凛凛的战船部队,规模庞大栩栩如生,不得不惊叹,手巧到如此地步的,简直是一部励志剧。生活中没有垃圾,只要有一个发现美的心和肯做的双手,我们就能成为造物主!

2

不只是烧烤的竹签,还是战船竹签

糖画,我们并不陌生!旧时街头,糖画是小孩的最爱,一个个小老鼠、小狗、小猪、甚至是孙悟空都能在画师的手中变得活灵活现。但在现代社会,能保留传统技艺,并提升自身艺术水准的真的不容易多见了。在快手,我们能看到一些江湖老艺人,用糖画做出一副飞龙在天!龙神鳞片生动精细、龙龙头霸气、龙身巨大……真可谓糖画中的精品,并能直立着摆放在家中,不失为一件很好的艺术品,感叹匠心独具、感叹高超的艺技!

3

(艺人和他的神来之作)

“快手,有点儿意思”所言不虚,在这里的所有发现都能为之感染、感动,激发所有人的分享欲望。不是一技之长才能分享,但若有一技之长更能震撼互联网!这是这个时代的新风貌,感恩这个时代、感恩这个平台,让我们如此容易发现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7 11:58:05
国内资讯 首都在线:公司主要为快手提供的IDC数据中心服务
首都在线在互动平台表示,首先公司主要为快手提供的IDC数据中心服务,其次公司可为客户全球开通部署服务,云计算技术与运维服务优势获得了大客户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客 <详情>
2017-03-28 16:10:00
互联网 腾讯花3.5亿和快手组队,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23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 <详情>
2016-11-25 10:00:00
互联网 快手火爆的背后:各种喷子、骗子和炒作 网红只当它是工具
草根红人如何审视这个独特的“虚拟江湖”,如何在其中重新自我定义,而平台、看客及商业力量,又是如何在推动这个“平行世界”运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