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今天宣布与电影产业标杆企业"大地影院集团"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大地影院集团之ICT战略合作伙伴,并从咨询、设计、部署、运维等方面提供完整性的ICT管理解决方案,实行信息化改造,从网络架构、网络安全、数据中心到高速网络接入等方面全面优化升级,支持大地影院集团"电影+"战略落地,打造多业态经营的体验式影院生态圈,领跑影院行业新时代。

1

中企通信总裁何伟中先生与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女士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创新不断 - 提高竞争力,优化客户体验

作为中国电影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大地影院集团十年来深耕细作已成为国内影院行业的领导者,截止2016年10月31日,大地影院集团拥有已开业影院334家,共1795个影厅,覆盖全国28个省,158个城市。作为全国首家全数字化放映的影院,大地影院集团锐意创新提出"电影+"战略。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女士表示:"'电影+'战略是以影院为核心,深度经营电影文化族群,致力打造创意餐饮、创意零售、创意互联网、创意文化等多业态经营的体验式影院生态圈。中企通信"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与我们的业务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我们希望携手中企通信,通过其领先的综合科技实力,高效实施信息化管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强有力的支撑'电影+'战略落地,提升品牌竞争力。"

2

中企通信赠与大地影院集团合作纪念礼品

创新不断 - 稳定运营,安全高效

推动"电影+"战略的落地将要求影院业务的在线化和数据化,票务系统、管理系统作为核心动能必须保证可靠稳定运行。此外,随着大地影院集团业务的高速发展,整个系统网络不断延伸,架构越趋复杂。大地影院集团信息化高级总监王士迪说:"通过本次合作,将采用中企通信一站式ICT解决方案,重新规划大地影院集团的系统、网络、安全、业务保障的基础架构,并建立标准化作业流程和管理机制,方便统一管理及运维,以保障业务连续性。"

此外,中企通信将打造高等级基础架构支撑解决方案,包括完整的端到端网络基础架构及高效数据中心作为影院业务系统营运环境,同时配备TrustCSI UTM作为保障各地影院与核心系统安全的互联平台,有效支撑大地影院集团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影院业务系统以高效稳定运营。这一系列升级不但为'电影+'战略的决策提供即时信息和沟通支撑,并打通其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让客户在订票、选座、观影和消费时有更优质的体验。

中企通信将为大地影院集团提供托管式管理,凭借自身强大的服务覆盖面与专业化一站式运维能力,为大地影院集团提供全国影院的7*24小时的整体运维支持。其中一体化统筹、集中管控、迅速响应、部署变更等,将极大减轻大地影院的运维压力,将更多的资源用于IT业务的完善与升级。

3

(由左至右)中信国际电讯CPC公司国际业务合作及伙伴拓展总裁马郁钊先生、中企通信公司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邝伟基先生、中企通信公司总裁何伟中先生、大地影院集团信息化高级总监王士迪先生共同将红酒注入冰雕中,中企通信正式迈进"创新o不断"新里程

创新不断 -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互联网+时代,各个产业都在经历着行业变革。以互联网为主导的新连接手段在传统产业中快速渗透,一种以新网络连接为基础的数字经济形态正在形成。中企通信作为国内早期从事虚拟化云计算服务的ICT服务供应商不单见证了这一变迁,更通过提供从咨询、设计、部署、运维提供完整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中企通信总裁何伟中表示:"中企通信作为ICT领域的先驱,必须拥有创新思维开启智慧新时代。时刻紧贴市场趋势及客户发展需求,持续创新,才能构建未来发展蓝图,实现成为客户首选的信息和通讯技术(ICT)伙伴。本次与影院行业的领军型企业大地影院集团深度合作,将贯彻'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根据大地影院集团的目标和自身网络情况量身打造高效的影院行业新网络解决方案。凭借着领先的网络技术、遍布全国的网络节点、高效稳定的数据中心和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中企通信将助力大地影院集团实施'电影+'战略,在数字经济中成功转型,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向前发展。为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创新不断 - 为企业创造大价值

信息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不断探索趋势和不断创新进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制胜之道。基于"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中企通信将连同股东中信国际电讯CPC及合作伙伴推出多个优化项目,为客户信息化提供更坚实的后盾,其中包括:

" 全新数据中心 - 北京及广州云数据中心计划于2017年开启。

" 扩大网络覆盖 - 中企通信网络覆盖超过全国60个城市80个服务节点。未来将更积极拓展网络服务据点及国内其他城市覆盖、重点城市双/多节点。预计明年,更可透过合作伙伴延伸至「一带一路」地区;

" 增加云端服务平台及优化云端和安全解决方案-将协同先进技术伙伴在2017年推出多个创新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使服务响应时间更快,多元化云计算解决方案更贴近市场需求。

"我们未来会积极加强在大数据分析、物联网(IOT)、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及软件定义一切(SDX)等崭新信息及通讯领域的能力,同时透过我们的优质的网络设施、服务提供更先进及创新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客户扩展业务版图。"何先生补充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30 17:55:00
国内资讯 数字中国进入整体推进阶段 云网智安底座如何夯实
数字化的进步推动大模型产品、技术、业务、商业模式等取得新发展,相关企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基础性支撑的优化也更迫切。 <详情>
2022-01-17 17:51:00
2021-12-24 11:58:00
国内资讯 钢铁是“智”样炼成的——中信泰富特钢数智化发展之路
从“需要稳定网络”到规划“智能制造”,这是从被动到主动的认知转变,是中信泰富特钢数智化之路迈上的新台阶。 <详情>
2021-12-16 19:46:23
市场情报 更gèng新科技 · 更gēng新未来︱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圆满收官!
处在2021的年尾,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不仅是一场来自行业内的交流会,更是一个助推产业革新、引领行业发展的高质量、高水准的年度科技盛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