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16欧洲表计展览会(European Utility Week 2016)上展示了EcoStruxure 电网(EcoStruxure Grid)EcoStruxure电网基于开放的、具有互操作性的EcoStruxure物联网系统架构与平台,为电网市场量身定制,可助力配电公司充分把握公共事业数字化带来的全新机会。

EcoStruxure电网为配电公司提供一个整合框架,以应对日益复杂的电网运营,并优化资产管理。通过移动、传感、云、分析和网络安全功能,物联网将强化配电公司的运营,并助力其管理经过收集、聚合、净化和的丰富数据,从而创造价值。

创新,无处不在

EcoStruxure的开放式数据管理架构有利于实现信息技术(IT)和运营技术(OT)的融合。关键在于,其互操作性意味着网络运营商不用受限于单个供应商或其旧系统,而是能够从广泛的智能电网生态体系中获益。

施耐德电气能源自动化业务高级副总裁Vincent Petit表示:"更加数字化、分布式的电网以及IT/OT融技术的为给配电公司带来了诸多的挑战与机遇。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开放的、具有互操作性的物联网框架,以帮助配电公司创造能够触及电网各个层面的价值。这是配电公司和用户走向低碳化、智能化未来的必经之路。EcoStruxure电网正在使其成为现实。"

EcoStruxure电网基于开放标准和开放数据模型,可支持端到端、开放、具有互操作性和互联互通的系统设计。EcoStruxure电网的实现得益于施耐德电气贯穿互联互通的产品到区域控制,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各个层面的业内领先的技术框架与产品组合,同时具备全面的网络安全能力。

EcoStruxure电网可提供包括从互联互通设备、到行业认可的控制室解决方案在内的丰富解决方案组合,使各种不同规模的配电公司都能从中受益,提升运营表现,把握新的业务机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
2023-07-23 08:49:58
市场情报 以简约、高效赋能算力: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电源负载控制系统
近几年数据中心的建设进入了高潮。这当然离不开中国进入更加智能的时代背景 <详情>
2023-07-21 22:07:33
市场情报 打通虚拟与现实,施耐德电气承接“海量的需求”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数据要素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凸显。 <详情>
2023-07-13 16:59:00
市场情报 施耐德电气:以数字“掌”控力,赋能数据中心运行新活力
今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了全新PO Easergy A5 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以下简称“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 <详情>
2023-07-13 1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