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12 月 9-10 日,第 14 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会以"互联网+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为主题,开设了主论坛和大数据企业级应用、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移动互联&应用创新、产品设计思维、开发技术新发展、IT运维&IT 运营六大专题分论坛。共有来自全国互联网企业、技术专家、企业代表、主流媒体 1000 余人参会。共同探讨当前的技术变革对企业级软件的开发技术、架构、运维等的影响和驱动力。

1

大会现场

会上,中科软董事长左春以《区块链技术与传统应用软件技术的对比分析》为主题发表演讲,左春董事长先后介绍了传统软件的架构、区块链的定义和区块 链的构成,以及区块链的应用与发展。

主会场上, AWS 首席云计算企业顾问张侠以《云计算企业应用的新趋势》为主题分享了云服务在计算存储、大数据、物联网和无服务器架构开发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南大通用高级副总裁兼 CTO发表了《让中国金融用上世界级国产数据库-GBASE助力金融大数据行业企业级应用》主题演讲; "领袖企业打造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最佳伙伴",创始人兼CEO何春涛以一个年轻企业的成长历程为我们做出了分享;合合信息副总裁陈飒作了《人工智能,保险行业在移动时代的燃点》的主题演讲; thoughtworks 的首席咨询师分享了《技术雷达+企业 IT 转型的两大要素》。

本次软件技术大会还发布了"互联网+时代"的服务创新活动,并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此次获奖企业名单如下:

北京亿赛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安普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兰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安美微客(北京)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兰州乐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大数据企业级应用、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移动互联&应用创新、 产品设计思维、开发技术新发展、IT 运维&IT 运营等 40 多场高水平的技术演讲 和培训陆续展开,为参会嘉宾奉献了一场技术盛筵。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 合发起并主办的中国软件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从 2003 年以来一直围绕在各种技 术环境变革下,企业级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管理这个领域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本届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合作方的支持,也感谢大会官方指定用车滴滴专车的大力支持!期待明年的再相聚!

第八届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6月底即将开幕,汇集百位保险公司CIO;11月底,第十五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与您见面,关注保险信息化发展、关注软件技术前沿趋势的合作商敬请关注大会合作专线:刘女士1861073122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17 10:21:06
市场情报 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开启,这些看点是你非去不可的理由
“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详情>
2018-11-14 11:28:38
2016-12-28 15:22:00
市场情报 “2016中国软件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以“产业互联网时代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主题的“2016中国软件大会” 12月22日-23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顺利举办、圆满成功。继往开来,这不仅是一场行业精英智慧的碰撞, <详情>
2016-11-09 13:27:32
国内资讯 “2016中国软件大会”12月22-23日盛大启航
2016年12月22~2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主办,《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软件产业研究所联合承办,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