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中国电信北京公司IDC合作机房招商项目(项目编号:TC160A8EP)已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批准采购,采购成本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遴选条件,现进行公开遴选,对本项目感兴趣的申请人可提出遴选申请。

2.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本项目遴选内容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IDC合作机房招商遴选,遴选符合本项目条件的数据中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法人实体,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如果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照提交截止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具备承担此项目的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多证合一可出具新版营业执照)。

3.2 申请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申请必须提供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的复印件,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或提供近三个月内合格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或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商截止日期开出的基本账户存款证明文件。

3.3申请人应提供近三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的说明。同时提供2013、2014、2015年度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的判决、裁决等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复印件盖公章);或提供无诉讼及仲裁情况的承诺函(加盖公章)。

3.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申请。

4.遴选方法

本次遴选采用合格制,详细第五章遴选审查办法。

5.遴选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 年12月19日(9:00)至2016年12月26日(9:00)(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506房间, 持法人代表授权书、本章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U盘(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遴选文件。

5.2 遴选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 叁佰元整),以现金或电汇形式递交,售后不退。

6.遴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遴选申请文件时间为2016 年12月29日 8:30-10:00,地点为北京嘉苑饭店10层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柳树路6号(近北京交通大学))。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遴选公告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ntcitc.com.cn)发布。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21号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邮 编: 100081

联 系 人:金月含、高杨

电 话: 010-62108016、62108052

传 真: 010-62112825

电子邮件:jinyuehan_cntcitc@163.com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账 号:0200 0496 1920 0362 296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9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2 16:35:03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
2023-05-19 08:53:14
运营商 中国电信邵广禄:投资结构向数字经济倾斜,天翼云、AI等数字产业投资每年增长40%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介绍了中国电信在云、网、数、智、安等方面的新进展。 <详情>
2023-05-09 09:39:55
运营商 中国电信研究院发布两项云计算领域RISC-V研究成果
基于RISC-V的云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以及轻量级虚拟化平台研发,是业界推动RISC-V入云进程的关键步骤,也是中国电信构建RISC-V云计算生态领先优势的重要突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