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水平的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Radware荣获了Frost & Sullivan DDoS缓解产品线战略领导者奖项。

Frost& Sullivan资深行业分析师Chris Rodriguez表示:“Radware DDoS缓解产品线提供了企业内部署产品、云端缓解服务和Web应用防火墙(WAF)等相关安全解决方案,广泛性更胜一筹,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Rodriguez补充道,Radware为客户提供了多方面的价值。例如,Radware的AMS解决方案提供了可升级的许可证,可以实现性能的可扩展性,让客户得以‘按需付费’,从而降低资本支出。

Radware全面的攻击缓解系统(AMS)包含了一组可以应对高级互联网网络攻击的专利技术。Radware的AMS系统提供了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企业内部署的DDoS防护设备:基于行为分析的实时DDoS攻击及基于SSL的DDoS攻击缓解机制可以保护基础架构免遭网络和应用宕机、应用漏洞利用、恶意软件传播、网络异常、信息窃取和其它新兴的DDoS攻击侵扰。 混合云端DDoS防护服务:在大流量攻击中,当企业的互联网管道即将饱和时,云端清洗中心可以接收牵引过来的流量。这实现了多种DDoS缓解机制之间的平滑转换,保证不会出现防护中断和不会增加清洗中心延迟的情况,为用户提供及时的防护。 Web应用防火墙解决方案(无论是企业内部署的设备还是云端服务)可以确保关键业务Web应用的快速、可靠、安全的交付。在保护客户信息的同时,它还能够缓解Web应用安全威胁与漏洞、防御数据窃取和企业敏感数据篡改,进而保证PCI的合规性。此外,该解决方案还降低了企业基础架构被用于攻击他人的风险。 DDoS缓解服务:紧急响应团队(ERT)可以提供24x7的攻击缓解援助支持。ERT能够提供应对持续性多载体攻击所需的专业知识。ERT团队具有对众多知名攻击的防御经验,可以为用户提供应对各种攻击的最佳实践方法。

Frost& Sullivan将产品线战略领导者奖项授予Radware是因为Radware提供了全面的产品线,可以满足其所服务的广泛市场的需求。该奖项旨在表彰企业产品线在满足客户需求、对客户价值的整体影响以及提升市场份额方面的贡献。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客户价值和产品线实力),企业必须在以下3个关键领域保持领先:需求了解、品牌培育以及差异化竞争。

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奖主要授予那些全球及区域市场中在领导能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产品战略发展等方面都有卓越表现的企业。行业分析师将业内所有的参与者进行比对,通过深入访谈、调查分析以及二次调查,反复衡量企业的市场表现,从而推选出业内的最佳的获奖人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2 09:04:47
云技术 Radware案例赏析:依托云DDoS防护保护游戏玩家的服务提供商
这家全球服务提供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服务,帮助客户确保网络和应用的可用性,并实现数据泄露防护。该服务提供商的客户横跨多个行业,他们发现,游戏企业遭受的DDoS攻击最 <详情>
2020-11-26 08:48:48
云资讯 Radware新增了可完善AWS现有防护的灵活可扩展功能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扩展了其面向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DefensePro®虚拟设备(DefensePro VA)的灵活可扩展功能。 <详情>
2018-05-09 14:23:03
市场情报 Radware:选择佳DDoS解决方案三部曲之二----按需云服务
此系列文章研究了DDoS防护措施的各种选项,帮助企业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此系列文章的第一篇介绍了本地DDoS缓解设备。本文将概述按需的云端解决方案。后续文章将介绍 <详情>
2018-02-28 14:30:02
市场情报 Radware扩展了遍布全球的云安全服务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正在迅速扩大所有清洗中心的容量,这极大地提升了Radware云安全网络的全球缓解能力,流量达到了3.5Tbps以上 <详情>
2018-02-28 14:28:28
市场情报 Radware为全球一级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层攻击缓解解决方案
Radware宣布,全球一级服务提供商选择了Radware解决方案,在多层环境中提供内联以及云端攻击缓解措施。该提供商为其B2B企业网络部署了Radware清洗中心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