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关将至,纷纷攘攘的互联网,火爆事件层出不穷。

如果你是吃瓜群众,是否受到了以下互联网大波浪的影响?

人工智能围棋机器人阿尔法狗战胜世界围棋冠军,你是否担心人工智能未来会取代人类?

微信/支付宝相继收费,是否影响了你对小金库的管理?

微信小程序的出现,是一个巨大红利,你是否认为它的上线会干掉APP?

双十一狂欢节,你(的她)是否是“一群败家娘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的创造者?

支付宝悄然上线的日记功能,成为热议话题,你是否也参与了讨论?

春节期间发钱都跟闹着玩儿似的支付宝和微信间的红包大战即将来临,你是否已做好准备?

wKiom1hjeNSj1WqrAAFHbg6kOUI648

如果你是程序员,是否已被无尽的bug淹没,

就算觉得自己一身清白,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 ?

你是否还在与产品经理上演“相爱相杀”?

应对“这是用户需要”“竞品已上线”“老板要这么搞”,你是否用了绝招?

wKioL1hjeQ7ijbyNAABSzNaGi50391

与其看互联网风浪忽起忽落,不如暂作吃瓜群众,但看元旦哪家刮来了红包雨。

与其同产品经理“相爱相杀每一年,不如暂忘于代码编程”,只谈如何度过眼下佳节。

喜迎元旦,51CTO送你双重福利!12月30日11:00-14:00,持续三个小时的红包雨,还有微暗号抢红包活动(先到先得哦)。

wKiom1hjgAzRvFHgAADwggqhVAo00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2 10:43:50
市场情报 倾心编纂IT人才体系“大辞典” ——专访51CTO副总裁杨文飞
“身为IT行业培训从业者,我自会为深爱的事业贡献一份热量。当下编纂的人才体系‘大辞典’不是起点,更不会是终点。”——杨文飞 <详情>
2020-10-19 16:13:00
市场情报 51CTO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管理系列专业资格认证培训机构认定
近日,51CTO(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管理系列专业资格认证培训机构认定,成为基金会的正式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详情>
2020-02-24 16:38:44
市场情报 51CTO课程入驻培伴APP”聚沙计划“公益赠课
疫情当前,众多企业安排远程办公,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CTO)联合《培训》杂志, 在《培训》旗下培伴APP公益赠课,鼓励大 <详情>
2020-02-18 11:33:45
市场情报 51CTO完成C轮2000万美元融资,寒冬中逆势领跑在线技术培训市场
近日,中国领先的技术社区及在线技术培训平台51CTO宣布完成C轮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此前51CTO曾先后获得来自挚信资本、华开控股的投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