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信部2016年中国两化融合大会传来消息: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卓越表现,东方金信再次获得业内肯定,荣获中国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奖".

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实现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途径。而个性化定制、多品种小批量需求、交货期缩短、产品生命周期缩短等诸多的问题,在不断挑战制造企业供应链、生产运作与交付的应变能力。在此环境下,怎样赢得客户的青睐与占领不断变化的市场,从而使企业不断壮大成长,成为许多企业必须思考的课题。

为进一步总结和推广我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和实践成果,工信部于今年6月启动中国两化融合突出贡献评选活动,设立相关评选奖项。此次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层层评选推荐及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复审等流程,东方金信以两化融合的显著成果,获得中国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奖".

东方金信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大数据能力认证的六家企业之一,并在2016年4月工信部举办的大数据产业峰会上代表中国大数据厂商发言,讲解大数据技术与产品创新。同时,作为中国数据中心联盟成员,东方金信参与和编写了中国大数据标准和安全纲要。东方金信自主研发的SeaBox产品套件是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大数据平台,该平台套件包括DataGate、分布式数据存储平台、大数据计算平台以及大数据挖掘分析平台和高维可视化平台,涵盖了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数据运算、数据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应用的全部环节,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

目前,东方金信已经在银行、保险、证券、医疗、制造业等行业形成了切合行业应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得到多家客户的认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5 17:02:10
国内资讯 2019大数据产业峰会|东方金信付威:海盒数据中台SDME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数据中台如何快速支持业务场景,以及数据中台在我们实践过程中的一些思路,抛砖引玉。 <详情>
2017-02-07 13:42:53
大数据资讯 Gartner报告:东方金信进入Hadoop世界厂商名录
2月1日,国际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Hadoop发行版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Hadoop Distribution》。东方金信作为大数据领域代表厂商,在此报告中与Cloudera、Oracle、A <详情>
2016-12-28 17:52:02
市场情报 东方金信蝉联《银行家》“金融创新奖”
东方金信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突出创新,继2014年和2015年两次获奖之后,今年再次摘得"中国金融创新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