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伊始,ZD至顶网动作连连,继一年一度的产品技术卓越奖评选——凌云奖正式出炉和“百位意见领袖寄语2017”之后,ZD至顶网宣布于即日起正式启用zhiding.cn新域名。上述一连串的动作为ZD至顶网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ZD至顶网在业界的影响力。其中,zhiding.cn新域名的启用也昭示着ZD至顶网将继续以全球视角服务中国本土科技市场,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国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具影响力的技术选型和知识服务平台。

凌云奖是ZD至顶网的年度活动,一直是业界权威的评奖活动之一。今年的评选过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了严格、认证的梳理和综合了多方意见,分别从产品、技术、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一批各领域的优秀者。

与以往一样,在凌云奖评选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紧跟IT行业的发展应用趋势,尽力为IT用户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选型指导。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除了继续关注产品技术本身外,还给予了行业解决方案和案例更多关注;同时,评选还向热点话题倾斜,新增了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公司和年度人工智能赋能平台、年度最受关注自动驾驶汽车、最佳开源解决方案、年度10大创新SaaS公司等多个奖项。透过这些奖项,不仅可以为用户的产品选型提供参考和指导,同时也可以帮助用户把握行业发展大势。

帮助用户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的不止是ZD至顶网的凌云奖,还有ZD至顶网这个平台聚集的众多的专家学者。此次与凌云奖同时推出的“百位意见领袖寄语2017”活动,吸引了100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参与,其中有像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阿里云总裁胡晓明、金山云CEO王育林这样的企业业务负责人,更有如郎姿CIO田均伦、伊美尔CIO张岩这样的企业CIO代表,以及各大专家学者。这些专家们基于自己多年的技术积淀和行业积累,多角度、全方位地展望了2017年IT和各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是企业制订新一年的发展计划难得的参考。

最后不得不提及ZD至顶网启动的新域名。作为中国业界最早也是具影响力的商业科技媒体,由于其国际化的背景,ZD至顶网此前的域名是ZDnet.com.cn。与之相比,新域名Zhiding.cn与“至顶网”的中文直接契合,更符合中国用户的认知,方便中国用户的使用。

ZD至顶网总编辑高飞表示:“新域名启动后,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客户和中国读者,也有利于我们践行‘与技术的践行者、商业的创新者同行’的目标。”

他介绍,2017年ZD至顶网会聚焦技术变革与选型,关注行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将重点打造ZD至顶网和科技行者两大品牌,专注于为读者提供更专业的内容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整合营销服务和品牌咨询服务。

“迎接2017,ZD至顶网已经做好准备。”高飞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19 11:46:50
市场情报 至顶网正式发布《2018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调研报告》
12月18日至顶网发布《2018中国数字化转型进程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历时一个月,基于全国超过500家企业样本数据,对来自政府、金融、制造、医疗、能源、教育、 <详情>
2018-05-08 18:09:51
市场情报 大数据时代 人工智能将会向哪些方向发展?
历经60载的沉浮,并经过了1980年和2000年的两次寒冬,人工智能领域的第三次浪潮已全面来袭。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同时也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人工智能已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