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个多月紧张的评选角逐,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终巅峰榜评选活动”的最终获奖榜单在2017年1月6日权威公布。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涵盖企业(品牌)、人物、产品(平台)、媒体四大类别,最终评选结果由评选团根据企业情况及网络投票综合决定。自2016年12月14日线上报名正式启动后,各类奖项报名总计超过1000次,网民投票超过100万次。

据榜单结果显示,掌优科技获得年度具投资价值企业。掌优科技以效果及品牌营销著称,是国内大型游戏厂商重点合作平台,以每天上百家合作会员的速度递增,发展极为迅速,合作会员累计达上万家。目前,已为腾讯游戏、网易游戏、游族、恺英网络、巨人网络、蜗牛移动等数百家游戏厂商及知名品牌企业进行广告推广,成功塑造其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久战略合作关系,在圈内得到较高的评价。据了解,掌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逐步打开了由WAP为基础的广告生态系统,已为数百家游戏厂商及知名品牌企业进行广告推广,成功塑造了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久战略合作关系。

掌优科技联合创始人严正表示,“获得’年度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的意义非凡,经过一年的发展,我们已建立最完善的付费机制,拥有众多高质量的网站群、开发者群、提供双方交换信息及进行操作的系统,并提供长期稳定的技术支持、根据用户的需求定期对系统进行升级、执行完善的作弊检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高效果,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希望通过努力能带来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帮助互联网行业积极拥抱未来。”

评选委员会介绍说,此次年度巅峰榜评选旨在通过分析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足迹与趋势,对取得卓越成绩的企业(品牌)、人物、产品(平台)、媒体进行权威梳理,并表彰其对移动互联网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和影响。

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专业权威的眼光透视企业的成长潜力、投资价值、优秀的运营模式和团队管理能力,势将推动品牌价值的传播和新一轮的合作热潮与投资趋势,另外全方位的媒体推广也将带动企业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推动品牌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