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在当下经济时代的发展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

但相比于大型企业,其在人才、技术和管理方面可能都比较欠缺。加之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高、准入门槛高,也让一部分中小型企业对信息化转型望而却步。

但是,当下数字化经济时代来临,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大势所趋,中小企业该如何在数字经济时代立足?

期望目标

毕克(中国)一家小型的贸易外资型企业,随着自身业务的不断发展,毕克在发展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挑战。作为一家贸易外资型企业,由于自身业务属性,毕克期望在下一发展阶段可以实现业务流程搭建、合理的库存管理以及增强实时数据查询功能的要求。

为实现以上要求,毕克在满足自身需求的条件上,经过详细的了解与咨询,最终选择与毕文(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双方沟通之后,在预算可控的范围内,完美地完成此次项目合作。

毕克实现收益

简便易操作的ERP系统

有效控制预算,缩短实施周期

水晶报表美观实用并能自主研发

库存管理

选择毕文的原因

be one solutions是我们总部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他的专业和实力。他们有强大的专业团队,积极有效的服务响应。

SAP Business One是一个小巧而功能强大的系统,和以前用过的SAP ECC系统相比,更适合我们这种小型的贸易型企业。

毕克(中国)财务经理,Camille Feng表示:“SAP Business One 系统小巧操作方便,实时数据查询能力强大,并可自主开发水晶报表。系统上线非常有计划并能有阶段性的总结和归纳,让我们很放心。”

新经济时代下,高速发展的信息技术,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也带来重重压力,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持力量,在这个发展阶段,需要及时挑战企业发展定位,基于企业自身的需求,不断武装自己,才能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环境下,获得新生。

如果您是中小型贸易企业或制造型企业,对信息化建设恰好有需求,

希望我们这篇文章可以提供给您参考的价值!

了解更多请咨询:http://www.enicn.com/index.php?m=content&c=zgmarket&a=show&catid=6&id=1

亦或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

张女士,13233069111      yaffa.zhang@enicn.com

B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