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初期,ERP飞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中小企业市场。但作为企业的管理工具,面对可塑性和成长性极强的用户群体,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理念、且功能、技术可以随企业一起成长至巅峰的,SAP BusinessOne具有出身名门、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

“作为世界大的ERP软件供应商,SAP管理软件融入了企业管理思想,有专业咨询公司帮助做方案实施,且世界500强有86%以上在用SAP!“——这不是广告,是事实。而作为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SAP BusinessOne,从推出至今248,000个客户分步在120个国家。当然,好东西贵是天理,但今天我们就不讲天理,我们讲“好而不贵”。

如果您是贸易、服务行业的中小企业企业主,请一定仔细对比以下数据:

前1

请注意:以上是真实案例信息,即部署SAP Business One之后,通过实时的信息反馈和共享、减少错误率。才有了以上对比信息。

这个企业的名字不方便告诉你,但收入提高、成本降低、利润可观的事情,你也可以,而且,还投入低。SAP Business One资深合作伙伴毕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结合Be One Solution全球实施经验,本地化的服务理念,面向贸易及服务中小企业,推出SAP Business One启蒙+通用版解决方案,只需投入5万元,即可借力世界一流的管理工具,实现企业快速发展。5万元到底能为您带来哪些惊喜,请参考启蒙版本说明书:

图01

话到这里,无需再多说,相信您自有判断,当然,说明书文字有限,或许还不能解答您所有的疑问,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获取更多信息:当然,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除了强大的PC端管理功能,有个移动管理工具是不是更能够锦上添花呢?想到的,毕文已经做到了,而且只需8万元。说明书如下:

图02

Ø 发送邮件至yaffa.zhang@enicn.com,由专业的顾问直接跟您联系;

Ø直接拨打“13233069111“即时获得专业解答!

无论是“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变革,还是“新经济“型态下的企业发展。信息技术对于企业来讲,已经不是可选型,而是必填项。当企业身处变革的密集时代,外向型的创新更需要内部管理高效有序的支持,以快速反应、成本优势来占领先机。

十分钟的电话就会给企业带来莫大收益,还等什么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