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郑州宝岛商贸有限公司ERP项目启动会在蜜雪冰城6楼会议室召开,蜜雪冰城总经理张总、项目总监奚总、各部门经理及关键用户,埃林哲副总裁梁总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1

本次启动会上,蜜雪冰城总经理张总表示,他希望蜜雪冰城可以与埃林哲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借助埃林哲在餐饮行业丰富的成功经验和领先的ERP产品--Oracle JDE,实现蜜雪冰城的业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一体化的管理。蜜雪冰城也将全力以赴力推ERP,基于一期供应链和财务的信息化基础,建立长久的信息化发展体系。

2

蜜雪冰城项目总监奚总对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寄予厚望,对埃林哲团队寄予厚望,希望埃林哲为蜜雪冰城规划并实施建立一套完美的信息化体系,为蜜雪冰城今后的发展提供支持!

3

埃林哲梁总也在本次项目启动会上介绍了Oracle JDE的产品特点,分享了埃林哲经典案例以及长期积攒下的项目实施经验,并对整个项目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保证项目组成员会竭尽全力为蜜雪冰城搭建信息化平台,为蜜雪冰城未来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基础。

4

5

本次埃林哲将为蜜雪冰城打造基础的供应链-财务信息化平台,为其下一步全方位的信息化建设夯实基础,实现信息化建设目标:

数据一体化,构建基础数据编码、分类规范和维护流程 打通整体供应链,实现高效供应链管理 实现业务财务数据共享,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 优化整体业务流程,实现流程标准化,流程化,透明化,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整合资源,提高运营效率;  实现快速反应,提高服务有效性; 信息、知识、经验共享,强化核心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