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云服务,先上可信云

如今用户在选择各类云服务和云产品时,往往会先登录可信云服务认证官网(www.kexinyun.org)来一看究竟,快速定位最适合的云服务。

毕竟16+2多维度评测、性能评分、可用性监测、行业案例都不是虚的~~

所以,要想获得用户青睐,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的!

继2016年3月获得了云主机、云分发产品的可信云认证之后,华云数据对象存储服务于近日获得了数据中心联盟测试评估的可信云服务认证,2017年3月1日起正式生效。

权威机构数据中心联盟给出的证书及权威评价展示如下:

华云数据1

位于无锡市滨湖区科教软件园B区6号的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对象存储服务在数据存储的持久性、数据可销毁性、数据可迁移性、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服务可审查性、服务功能、服务可用性、服务资源调配能力、故障恢复能力、网络接入性能、服务计量准确性、服务变更终止条款、服务赔偿条款、用户约束条款、服务商免责条款等指标均满足可信云服务认证要求。

谈及背景,可信云服务认证是由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测试评估的,面向云计算服务的评估认证。评估从“16+2”个维度,即数据安全、服务质量、服务性能、运维管理和权益保障等多维度透析云服务,经过严格的测试评审,披露用户关心的各项云服务指标数据。

华云数据2

随着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可信云评估体系也将依据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当前,可信云现已升级到2.0版本,新增了可信云门户、4项专项评估、云保险等。

华云数据3

严格是可信云权威的保障。可信云认证采用领先的评估方法,历经文档审核、技术测评、现场检查、专家评审和外部复审环节,各项指标达到标准,云服务才可以通过评估。通过评估的云服务将加入监测清单,只有监测数据达标,才能通过年检。

所以,经过这么多道严格检验的产品是不是更让用户放心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9 22:15:11
交换存储 XSKY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全球分布式文件与对象存储VoC四象限报告
XSKY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创业公司,连续2年入围该报告,并以满分5分的总评分与国内领先厂商华为、浪潮以及国际知名厂商Veritas并列第二象限。 <详情>
2020-12-28 11:54:43
交换存储 迎风而上2021:如何破题五大数据挑战?
不仅数据的创建呈爆炸式增长,有用数据量也在迅猛增长…… <详情>
2020-05-18 17:07:19
云资讯 青云QingCloud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持续助力全球数字经济
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详情>
2020-04-23 16:39:56
2020-01-02 21:29:11
互联网 Hitachi Vantara连续四次位列IDC对象存储领导者象限
全球2500多家企业机构利用Hitachi Content Platform来满足最严苛的云和应用程序存储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