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于近日正式发布一项综合性全球市场研究结果。该研究针对企业和消费者在"数字聚合"时代准备就绪的态度进行了调查。在"数字聚合"时代,基于网络、可预测且自动化的"超级服务"将逐渐改善用户行为,实现更好的决策,从而丰富个人和企业的生活。该项研究的相关结果将在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参观者可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到访位于2号厅2J60号的瞻博网络展位。

根据这项覆盖十六个国家的调查*显示,企业和消费用户将"数字聚合"看作是一项不可避免且积极的社会发展趋势。消费者认为它能够带来诸多益处,比如以更具响应力、更加有效的应急服务改进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对个人时间进行更加高效的利用,更好的教育和学习能力,通过提升居家能源效率等措施实现更低的生活成本,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等等;企业受访者亦表示,"数字聚合"将带来诸多好处,它能够提高生产力,改善预算利用率,提供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型,实现商业服务创新等等。随着移动设备成为数据收集点并不断推动"超级服务"的发展,瞻博网络认为电信服务提供商需要重新审视网络的架构方式,从而在这样的时代提供相关支持。

调研亮点:

消费者受访数据:

更加智能绿色的生活

" 60%的消费者认为,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随着服务和应用程序的集成化和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环境将变得"更加智能".

" 58%的消费者认为,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更加智能的服务能够带来"节省时间"的好处;43%的消费者则认为,智能服务能够提供更加有用的信息,从而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27%的消费者相信这能够降低生活成本。

" 随着"数字聚合"催生"超级服务",61%的消费者认为这些服务能够改善能源消耗的情况,51%的消费者认为应急服务能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响应。

" 75%的消费者还表示,他们依赖移动互联网实现更加安全、智能和高效的生活。

信任很重要

" 53%的消费者表示,在选择新的智能设备时,安全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 77%的消费者表示,信任对于集成互联服务相关设备来说"很重要".此外,76%的消费者表示,在选择"智能"服务提供商时,品牌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仅有20%的消费者在选择智能服务时,把"设计"当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企业受访数据:

助力商业优势

" 90%的企业受访者认为"数字聚合"有助于实现商业服务的创新,91%的企业也认为"数字聚合"能够提供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 当被问及"数字聚合"可能带来的大商业好处时,60%的企业受访者提到了自动化和控制能力的提升,58%的企业提到了生产力的提升。

" 此外,51%的企业受访者认为"数字聚合"有助于组织机构内部客户体验的改善。

信任至关重要

" 66%的企业受访者认为安全和合规性是"数字聚合"大的风险因素,仅有25%的企业受访者认为他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信任基础网络和设备的安全性。

" 谈及如何应对更多智能设备接入组织机构的网络基础设施这一问题时,85%的企业受访者表示将本着实用主义的原则对智能设备的大量涌入进行管理,而不是通过限制设备数量来应对安全的担忧。

高层引言:

"网络领域的诸多进展正在推动'数字聚合'的到来。对于瞻博网络来说,我们认为自主驱动型网络将促进和实现'超级服务'的部署,从而改变企业和消费者的体验,并与用户、服务和信息实现连接。"

——Rami Rahim,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2 10:01:08
国内资讯 瞻博网络宣布计划收购Apstra 通过领先的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实现数据中心运营转型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领域领导者Apstra。 <详情>
2020-04-27 13:04:57
市场情报 联想与瞻博网络深化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北京——2020年4月27日,联想 (HKSE:992) 和提供人工智能驱动安全网络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宣布深化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各自产品和技术系列的协 <详情>
2018-09-13 13:38:17
国际资讯 思科VS瞻博: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基于意图的网络
思科系统公司和瞻博网络公司都设想了自动驾驶网络的未来。两家网络技术巨头在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存在差异,但两者都是从基于意图的网络概念开始的。 <详情>
2017-12-13 19:05:40
云安全 瞻博网络发布业界一流的安全自动化能力及全新的内部部署恶意软件检测设备,剑指安全人员短缺难题
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 JNPR)于近日宣布针对其领先的网络安全平台推出增强功能,帮助安全团队节省时间、简化运营 <详情>
2017-12-08 17:25:27
互联网 瞻博网络发布全新Juniper Bots,加速实现自主运行网络的愿景
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 JNPR)于近日宣布发布全新的Juniper Bots并对Juniper Extension Toolkit进行更新,帮助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