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领域大家都知道锐准品牌,自主掌握多项探测、导航、追踪、摄录、远程监控等方面的新型技术。锐准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的质量和技术都在行业领先,在行业有着不俗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口碑。2017年翼卡车联网“视客相伴”新品发布会上我们也有幸对锐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百川进行了访问。

专访

主持人:江总你好!锐准作为汽车安全电子行业里面的优秀企业,也准备在2017年筹备上市计划?

江百川:是的,我们今年有这样的计划。

主持人:恭喜锐准!作为这样一个行业的领头羊我想采访一下江总,2017年您是怎么看待咱们这个智能汽车电子发展的情况?

江百川:我首先跟各位拜个晚年,就是咱们虽然这个元宵节刚过,开春以来大家也是紧锣密鼓的在规划各自企业的发展方向。刚刚封总也有提到,我们翼卡这次发布会的主题“让安全听见!看见!预见!”其实对我们锐准股份未来的这个布局跟计划是非常默契的。而且这几年来锐准跟翼卡车联网的合作也是比较紧密,另一个部分也是感谢翼卡车联网对我们锐准的这种支持,所以未来对车联网的这个部分,我们是非常的有信心的让它比16年的市场期望效果还要更好。这是我们锐准股份也对行业未来的愿景,以及翼卡对我们未来的支持的一个心态。未来锐准也非常着重在新产品的的研发和技术方向,所以在车联网领域结合翼卡还是我们这个行业主要的合作伙伴。

主持人:2017年锐准会有什么新产品来呈现在大家面前?

江百川:今年锐准会有更有突破的产品,在17年我们会进行产品转型以及开发更新的功能产品,实际上我们的产品已经很丰富了。今年跟各位大咖我也会透露一下今年的秘密,今年我们锐准可能会跟公安部以及全国或全球的保险行业平台,来做一个非常紧密的合作。在这些合作背后的基础上还是要有一个和车联网联动的平台支持,也就是翼卡车联网公司。对于行业来说延伸出来的不外乎都还是在跟互联网,车联网有关系的相关新产品,所以我们今年也做一个比较差异化的布局,会上比较创新的产品。在我们公司总部东莞樟木头会发布我们的新产品,欢迎更位想了解锐准最新产品的朋友莅临参观一下。

主持人:十分期待江总的新产品,那这一次来参加翼卡的新品发布会,我们这款产品是以这个可视化服务与安全陪伴为核心,也像刚刚您说到17年重点的市场您是在安防,安全这一块哈,(江百川:是的。)那您对这个产品有什么样的期待?

江百川:翼卡视客相伴这个产品的类别,真的很符合我们今年新产品上市的助力推送,因为翼卡公司的研发目光都已经关注在未来上。翼卡掌握所有车主以及使用者的这种驾车习惯,刚刚我看到这个海报的内容:预见安全!其实是以后的一种趋势,因为其实我们现在也是重点以安全为主的产品研发意向,翼卡“视客相伴”这一次的产品真的很符合我们这一次产品将要上市的这种条件。所以其实这个时候是不是翼卡在帮我们行业做预热呢,呵呵(笑)!这一次也非常感谢翼卡出台这款新的可视化服务产品,我相信我们锐准股份每一次出新产品的时候,好像很有默契的跟翼卡做好了这个底层,帮我们准备好了一样,即使这个事情我还没有透露一点风声,还有我们喻总也是这样认为。每一次我们跟翼卡公司见面啊,我们双方之间都一直在学习,我们也知道翼卡的精神,那翼卡也知道我们锐准股份的一个企业精神,我相信应该17年以后啊,7.8.9就是事事顺利。

主持人:证明我们很有默契啊,好了谢谢江总的采访,现在我们也预祝这个锐准2017,18,19年大发。

江百川:谢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0:57:40
5G资讯 中国联通实现工业和车联网场景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
4月18日,中国联通携手美的集团、上海汽车城和华为等合作伙伴,分别在广东佛山美的厨热洗碗机工厂和上海嘉定汽车城完成了工业和车联网场景的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助力 <详情>
2023-02-03 09:05:24
5G资讯 我国车联网产业进入应用实践新阶段
未来,我国车联网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跨行业融合方面,技术路线选择、基础设施部署、应用推广等方面还存在挑战,应加强跨行业主管部门、跨行业组织机构之间的协同,鼓励 <详情>
2022-11-25 18:32:57
互联网 我国车联网安全合规工作稳步推进 首批重点企业开启安全合规第一步
截至2022年11月,全国已有22个省市的245家企业开展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定级备案工作。 <详情>
2022-08-01 14:05:49
云资讯 WirelessCar郑岩:车联网解决方案与开发服务需不断迭代、更新
迁移上云实际上是一个过程,因为车联网的需求在不断发展,相关解决方案和开发的服务在不断迭代、更新,云技术也在发展。 <详情>
2022-08-01 10:45:07
云资讯 车企进入数字化转型新时期 “不做车的”亚马逊云科技如何加速突破进程?
在自动驾驶、车联网和软件定义汽车三个重要领域,亚马逊云科技已提供了多项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了车企的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