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由骏一孵化器人工智能产业园举办的人工智能产业交流会在北京骏一三街分部举办,会议共二十余家企业及个人爱好者参与,交流会主要围绕人工智能行业及产业情况进行了小范围的沟通和分享。北京骏一总经理颜阳、副总经理康磊参与交流。

人工智能1

在本次交流会上,我们迎来了目前年龄大的人工智能行业创业者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李镇铭教授及其夫人,李教授就目前的智能交通及智能汽车方面发表了重要观点,并希望通过骏一孵化器及与会投资渠道获取开发交通人工智能项目的投资。

人工智能2

本次交流会主要从人工智能落地、资金及技术扶持及建立人工智能生态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刻探讨,与会人员均认为目前人工智能虚火过旺、重概念轻实践是当下面临的主要问题,而解决人工智能虚火过旺的办法就必须从应用导向和生态导向两层面着手。

人工智能3

交流会后,与会嘉宾就骏一人工产业园的建设及软硬件支持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看法,也希望骏一可以人工智能专家、项目支持、新领域服务支持方面可以为人工智能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帮助,骏一孵化器总经理颜阳表示:交流会后骏一人工智能产业园将开始全面配置计划,并与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引进高速网络、高精密仪器、高速运算设备等,打造人工智能行业最优创业空间。此外,骏一控股还将成立专业的人工智能专家组、项目组和服务组三大部门并邀请人工智能行业专家学者加入,为骏一人工智能产业园人工智能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资本扶持和软硬件服务对接。  

人工智能4

写在最后:

本次骏一孵化器人工智能交流会因行业新且从业者少等原因,交流会存在诸多瑕疵,骏一孵化器也已意识到不足,将在未来继续完善交流会讨论议题,并邀请行业专家参与讨论,提高会议质量及价值,也希望人工智能企业和从业者能够继续关注骏一人工智能交流会并积极参与,希望用大家共同的力量创建一个具备行业标杆形象的人工智能行业交流及合作盛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0:37:56
国内资讯 瞭望 | 前瞻2024人工智能四大趋势
2024年值得关注的是AI代理和无代码软件开发带来的“冲击波”。 <详情>
2023-12-25 16:19:17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智能算力走上C位,中国移动谋篇布局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成熟,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模型的爆发,智算中心逐步替代了数据中心进入大众视野 <详情>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
2023-11-03 16:18:55
2023-09-28 16:45:39
市场情报 构筑数实融合新基点,“华为云杯”2023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大赛以“云聚园区 智享未来”为主题,特设“创客”与“企业”两大赛道,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