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在3月5日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

李克强_meitu_1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的确,变革需要契机,需要政府的支持,更需要新的技术。作为IT科技产业的前沿,中国云计算近来发展迅速,并形成了生态产业链。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的代表,自2016年发布全面的企业级云计算产品以来,在中国云计算市场尤其是私有云领域独树一帜,率先打造了中国私有云标杆项目。

华云——中国的云,自主、安全、可控

在竞争激烈的世界云舞台中,与云相关的服务商数以万计。华云希望以中国企业用户需求为核心,为中国企业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业界,华云的产品是最为全面的,高品质公有云、企业级私有云、混合云、大数据,面向传统IDC企业的IDC转云产品一应俱全。

其中,华云高品质公有云产品可用性高达99.99%并获得了多项可信云认证,私有云、大数据及混合云产品产品拥有百余项研发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安全稳定可靠,成功为用户创建了多个行业云标杆项目。

华云一直强调,用户的需求是核心。面对中国企业的私有云需求,华云清楚认识到服务才是驱动私有云的本质动力,私有云的设计理念应该自上而下,以用户业务为发起点。

华云私有云,打造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标杆

从发布到现在,华云私有云CloudUltra在2016年一年的时间里成功部署到几十家企业,并成功打造了无锡地铁轨道交通云、上海税务局政务云、中国电建企业云等十几个大型私有云项目。2016年底,无锡地铁云转型项目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评为“2016中国地铁云标杆示范项目”。

十年前,无锡地铁是“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合署办公企业;十年后,它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全地铁”、“品质地铁”和“幸福地铁”。为了解决IT资源利用率低、单点故障严重以及客流量激增、核心业务数据增长带来系统性能滑坡等一系列问题,无锡地铁领导班子拍板上云。

而作为无锡地铁私有云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不仅提供了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了无锡地铁资源池化、管理统一化等;还为无锡地铁提供了7x24x365的后期服务,让无锡地铁对这朵轨道交通云无后顾之忧。

全云能力,成就华云中国云梦

华云是中国云市场中少有的拥有“全云能力”的企业,多年的公有云服务经验,让华云能够用公有云的能力打造私有云,成就混合云;也能够让传统IDC企业变身成为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提升竞争力,开拓蓝海。

相信,只有这种全云能力,才能够成就华云的中国云梦,成就中国企业客户的云转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