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AP金牌合作伙伴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安恒”)主办的以《互联网+时代,SAP助力跨境电商全面升级》为主题的跨境电商行业客户研讨会在深圳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在全球传统贸易增速明显放缓的今天,跨境电商却迎来强劲增长,增速远远超过传统外贸,预示着新一轮全球化浪潮到来——数据时代的全球化。跨境电商搭建起一个自由开放、通用普惠的全球贸易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亿万消费者可以买全球,中小企业可以卖全球,真正实现了全球连接、全球联动。随着互联网技术和全球电商平台的迅速发展,以及带来的新一轮跨境贸易、消费、服务和中小企业的全球化,跨境电商正在发展成为国际贸易的新业态和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研讨会,来自深圳、广州等地的23位跨境电商企业领导人到场与现场专家热烈交流和讨论企业发展难题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跨境电商企业如何通过信息化杠杆实现全面升级,成为互联网+时代跨境电商的领先者。

会议亮点:

会议在招商局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邓汜先生的演讲中拉开帷幕,邓先生从资本市场的角度分析了跨境电商的整体市场环境、融资渠道、政策利好、商业模式等,并提出了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战略。

互联网1png

SAP资深方案架构师缪旭先生全面介绍了SAP Hybris的电商功能,缪先生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嘉宾阐述了SAP Hybris如何解决跨境电商企业的众多业务难题,帮助企业快速上线电商业务,为跨境电商执行提供关键能力,打造“数据+流程”核心平台,支持企业业务规模稳定扩张。

互联网2

海通安恒副总裁石孝芳女士和电商行业线总监李少念先生为现场嘉宾分享了海通安恒的跨境电商行业客户案例——深圳价之链和天津云动力,介绍了项目实施亮点和主要效益。并且详细介绍了海通安恒针对跨境电商行业客户的重点解决方案,包括:商品管理、订单管理、销售预测和计划管理、采购管理、物流管理、仓储管理、财务管理等,现场嘉宾也结合各自企业的业务现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

互联网3

互联网4

互联网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