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至15日,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IIBE)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受邀参加了展会。华为网络能源中国区副总工李辉在大会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未来智能化数据中心建设与技术的发展趋势。

1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为代表的新一代创新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这些新技术来完成构建自己新一代的IT基础设施架构。万物互联、云、管、端的创新技术发展,无疑成为促进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的驱动力。

数据中心发展最新趋势

3月14日云计算与大数据在智能化行业建设与运维中的应用专题分论坛中,华为网络能源中国区副总工李辉,发表主题为"面向未来的智能化数据中心"的演讲,与参会嘉宾就数据中心发展的最新趋势进行探讨。在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万物互联推动智能化革命的今天,数据中心作为产业变革的核心,增长迅猛,着手布局数据中心即是布局未来。如今数据中心建设的可靠性重点在转移,习惯也在改变。从接受更广泛的运行环境到不再单纯追求T4架构再到数据中心设计规范的标准变革都说明了数据中心建设将更趋于理性化。同时构建敏捷、高效、开放的云数据中心也势必成为智能化数据中心发展方向。

0

华为网络能源中国区副总工李辉发表主题演讲

DCIM是数据中心的大脑

传统数据中心系统杂、关联多、难度高、失误多、损失大,运维管理模式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加之面对更多更复杂的运维管理,专业人才资源稀缺,如何实现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运维管理成为一个难题。华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有机融合了DCIM管理工具和IT管理工具,实现多数据中心全局策略化的资源调度、提供更加灵活快速的服务、端到端的数据中心监控等目标。大大提升了数据中心运维效率同时降低了运维成本。

小型微模块化数据中心

华为小型微模块化数据中心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一体化、模块化、标准化是智能化末端节点的基础;简单、高效、可靠则是分布式数据中心智能末端所必备的价值内涵。相对于传统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更加整洁大方,冷电控全系统一体化集成,部署更加快速并且更加节省空间。直流变频制冷与密闭通道技术使得数据中心更加高效节能。

{F382AC8A-FC54-4735-A3C0-9DA5DAFEFEEC}

华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展区客户络绎不绝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坚持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5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