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谷歌和 Uber 因为一封邮件和一个离职员工对于文件的处理而对簿公堂,情节曲折巧合堪比一出“热播剧”:一位谷歌自动驾驶汽车研发项目员工偶然收到一份邮件,邮件内容里 Uber 的激光雷达电路板图纸与谷歌设计相似。据悉,事件缘起于 2016 年离职的谷歌前高管安东尼·莱万多斯基在离职前私自下载了 14000 多份保密文件,并试图刻意抹去所有痕迹。随后,该高管成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被 Uber 收入囊中。

为什么需要 GigaTrust?

很多商业机密相关案件都涉及到前员工在离职后入职竞争对手或创办新企业,而政府资料的外泄会造成影响更恶劣的更大范围威胁,势必影响达康书记最为在意的“GDP”。

当文件被删除、泄露、面对安全漏洞、无法恢复时,该怎么办?应该如何在你的安全策略中添上对于文件保护这一项?是时候以企业和人民的名义,全面保护你的文件安全了!

这就是我们选择一款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的原因:能随时控制、分享、传送你的文档和邮件,并确保它在何时何地都是安全的,不仅全面保护企业的“智慧结晶”,更为企业提供健康的信息资源支持。

GigaTrust 如何大显神通?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GigaTrust 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保护办公软件,还可以保护 PDF 文件、图片、甚至txt文件。通过 GigaTrust,我们现在可以以适合你的最佳方案提供同等水平的电子邮件和文档保护,并可应用于多种架构及环境:

 Hyper-V 或 VMWare

 Microsoft Azure Stack

 Microsoft Azure 等公有云

 针对大型企业的一种可完全管理的专用 SaaS 服务

 针对小型企业的一种可完全管理的多租户 SaaS 服务

例如,GigaTrust 可部署在 Microsoft Azure,通过可选的站点间 VPN 来连网,如下所示:

以安全的名义 | 是时候全面保护你的文件了!

或者通过部署于防火墙后,并配置 HSM(硬件安全模块):

以安全的名义 | 是时候全面保护你的文件了!

或者通过部署于Azure Stack:

以安全的名义 | 是时候全面保护你的文件了!

无论你选择何种配置,GigaTrust 都会以你需要及你想要的方式保护你的电子邮件和文档。

保护 iOS 和 Android 系统

现在,“BYOD”从一种安全团队和IT团队需要面对的新事物变成了各类公司的一种常见现象。但“BYOD”不仅是简单上网终端设备变化的问题,它包含了非常复杂、甚至隐藏的问题和风险需要规避和解决:不止员工会随时随地用到企业以外的网络环境办公,你的用户也希望用移动终端随时阅读加密文档或回复加密邮件。

以安全的名义 | 是时候全面保护你的文件了!

GigaTrust 可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打开被保护的电子邮件和文档,用户也可以加密邮件或文件并从移动设备发送,享受到桌面电脑的同等保护服务,且被保护的内容可以进行分享、跟踪,权限也可随时被撤销。

桌面客户端是保护 Windows 系统的终端产品

GigaTrust 桌面客户端是基于 Windows 系统的终端保护产品:允许用户同时通过由管理员创建的策略模板和由个人或集体用户产生的模板来保护并加密文档。

以安全的名义 | 是时候全面保护你的文件了!

通过 GigaTrust 桌面客户端,用户能时刻控制文档的安全,如果权限需要升级或取消,GigaTrust 桌面客户端也可立刻完成。

GigaTrust 桌面客户端也可直接在Windows系统电脑上打开被保护的文件,包括 Office 文档、图片、PDF 文件及其他格式文件,且 GigaTrust 可直接整合到应用软件里:如 Adobe Acrobat Reader、Microsoft Paint,甚至是 Notepad。

通过 GigaTrust 桌面客户端,管理者和终端用户通过设置可自动应用策略,追踪用户和文档,所有活动都会汇报给管理员,当文件被窃取时可立刻取消访问。

是时候保护你的文件了!

2017 年, 我们面对的世界范围内安全威胁的复杂性更胜以往,虽然没有任何一个供应商能解决所有问题、没有任何一种产品是全能的,但如果你的电子邮件和文档,无论是处于未使用状态、传输使用状态,都能得到保护,一个全面多角度的安全布局正在保护公司文档的方方面面,就能极大避免在产生安全漏洞或面临风险时,因为文件问题可能导致的公司损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