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WHD.china),将于5月2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目前,官方报名注册通道已经正式开通,欢迎各位新老用户报名注册参会。现在注册报名,还可享5折优惠,小伙伴们,赶紧来报名参会吧!

WHD.china官方指定注册通道:https://whd.hostucan.cn/

世界云计算日

本届大会由IDC点评网和上海锐成联合主办,预计参与人数500+,均来自金融、电商、制造、医疗、互联网等众多行业的C-Level,以及主机领域、安全领域和运维领域的技术专家们。会议将围绕“云计算、云安全、云运维”深入展开,大会将举办10余场主题演讲活动,涵盖当下热门议题与经典案例分享。并且,在大会中还将举行2017年度暨第二届云爵奖颁奖典礼。

据大会组委会最新消息,目前.com作为本次会议的钻石+合作伙伴确认加盟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另外,中企通信、Entrust Datacard、亚洲诚信、Plesk、必盛互联等白金级合作伙伴,Zenlayer、美团云等黄金及合作伙伴和胸牌赞助商Equinix将共同助力2017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大会议程

2017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会议邀请了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秘书长、数据中心联盟可信云服务工作组组长栗蔚,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席、华为首席安全专家李雨航等大咖前来助阵,具体会议日程安排可见下图:

世界云计算日2

2017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会议将会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与行业大咖及顶尖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赶紧来报名参会吧,提前报名还可享五折优惠!

了解WHD.China更多会议动态,可查看https://whd.hostucan.cn/或关注WHD.china官方微信:世界云计算日(微信号:whdchinafwh)。

世界云计算日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