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由施耐德电气主办的2017创新峰会系列巡展活动在北京昆泰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施耐德电气2017年系列巡展的始发站。在本次大会上,施耐德电气发布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新一代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全新的EcoStruxure将助力楼宇、电力、工业和数据中心领域用户实现全面创新,落地物联网应用,与此同时,作为施耐德电气在低压配电领域的明星产品,Compact NSX系列再填新成员。

整合数字化技术与应用,EcoStruxure助力万物互联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在城镇化、数字化和工业化方面的发展得到了极大地推动,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电气化、数字化、分散化和低碳化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

在全新的形势下,传统能源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在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电力等领域,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能源利用率,实现管理的自动化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

施耐德电气的新一代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为楼宇、电力、工业和数据中心领域的用户提供规模化的,基于物联网的解决方案,推动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边缘控制,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各个层面的全面创新。EcoStruxure将施耐德电气在自动化、能效管理领域的经验、专业领域知识与数据驱动的计量与分析技术相结合,帮助客户大化物联网的价值。

小身材大智慧 Compact NSXm亮相创新大会

施耐德电气Compact NSX系列产品自2008年上市以来,目前在国内的销量已超过了1千万台。Compact NSXm作为Compact NSX的新成员继承了Compact NSX家族的优良血统,在设计上简单大方,延续了施耐德电气高端产品一贯的设计理念,同时,Compact NSXm除了具备高颜值以外,在产品的性能、品质,以及质量方面具有非常可靠性能。

2

本次创新峰会全新推出的Compact NSXm断路器又分为配电保护断路器和漏电保护断路器。配电保护断路器额定电流是16A至160A,漏电保护断路器的额定电流是25A至160A.除此之外,两者大的区别是采用了不同技术的脱扣单元,其中配电保护断路器采用的是热磁脱扣单元,具备两段式保护、热可调的特点,而漏电保护断路器则采用的是电子脱扣单元,具备三段式保护、漏电保护等特点。

四大特点全面提升客户价值

在本次Compact NSXm的发布会上,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市场部Compact NSX塑壳断路器产品经理张海琼表示,作为Compact NSX系列产品的新成员,Compact NSXm基于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客户价值,Compact NSXm具备安全可靠、便捷易用、灵活高效、环境友好等四大特点。

1

安全可靠:作为一款专业的断路器产品,Compact NSXm最重要的价值就是有效的保护客户的IT资产。在安全方面,Compact NSXm沿用了Compact NSX系列的双旋转触头结构,该结构具备非常好的限流特性,具备非常高的分断能力。Compact NSXm的分断能力可以达到70KA,远远满足了中小型建筑和OEM行业客户的需求。除此之外,Compact NSXm还采用了EverLink专利技术,可以直接接裸电缆,不仅节约了安装时间,而且能够保证长久的稳定,实现了一次安装终身免维护的效果。

便捷易用:Compact NSXm之所以称为"小精灵",首先从外观和体积上较Compact NSX产品更加小巧,体积缩小了35%.体积的优化使得Compact™ NSXm对安装环境的要求更加灵活,并且在原有的安装环境下可以部署更多的设备,提升了设备的紧凑度。另外一个便捷之处就是Compact NSXm的集成度更高,比如传统产品的漏电模块需要单独安装,Compact NSXm则将漏电模块集成到了设备内部。

灵活高效:首先在接线方面,Compact NSXm除了采用EverLink专利技术之外,依然保留了传统的接线方式,并且实现了接线端子的模块化和可拆卸。第二,在安装方面,Compact NSXm除了保留传统的底板安装模式之外,还设计了DIN轨安装模式,用户只需要一卡一按就可以轻松实现安装。第三主要体现在附件的安装方面,比如常用的指示触点、报警触点、电压线圈等附件,Compact NSXm都是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弹簧卡接式安装,用户只要轻轻一按就可实现附件的安装,并且在维护方面也非常的便捷。

环境友好:主要体现在对社会责任的理解和绿色节能方面,施耐德电气认为Green Premium是企业发展必须具备信念,只有满足了Green Premium,才能符合RoHS和REACh标准。

创新不断 持续关注客户核心需求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负责人李瑞表示:"施耐德电气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并不断为其打造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产品,此次全新升级的Compact™ NSXm的发布再次印证了这一承诺。作为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每年生产上百万台塑壳断路器,但依然未停止创新的脚步,而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探索并持续创造新的价值。"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未来,我们将以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升级、激发能效潜力,为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电力四大终端市场提供全套系统和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智能制造、可持续楼宇与城市、高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作为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施耐德电气还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