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软件产品与设备展览会在青岛开幕。本次会议以“大数据。大融合。大健康。大发展”为主题,并以主题演讲、分论坛交流等形式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展示医疗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信息技术产品。

会上,迪普科技携 “内外网整体融合建设、内网数据中心安全、医疗行业第三方支付、远程医疗、无线医院”等在医疗行业成熟应用的解决方案及迪普科技安全威胁态势感知平台亮相。

本届大会旨在深入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动员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并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及信息技术与卫生健康融合的发展。

一直以来,迪普科技秉承着“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的使命,为各级医疗卫生平台及各大医院的基础网络提供建设服务。

迪普科技采用融合理念,核心交换(安全)设备支持防火墙、IPS、流控、负载均衡、DAC等业务扩展,同时在一套简单、可靠的物理网上虚拟出多套逻辑网络,用于承载医院内网、外网、设备网等几部分业务,并且确保网络间的安全互通与网络内的安全防护。

将安全与网络同步建设,以安全建设为核心规划网络,建网的同时完成安全建设,充分满足等保要求,迪普科技帮助用户解决了安全滞后网络建设以及网络、安全相分离的问题,大程度地满足医疗体系各机构的网络安全需求并提升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程度。

此外,迪普科技还采用第三方支付、远程医疗等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可靠、低延时、安全的第三方支付链路保障及构建高效、安全、可靠的远程医疗网络。

截止目前,迪普科技医疗解决方案及产品在全国包括惠州第六人民医院、辽宁肿瘤医院、安徽省卫计委等在内的数百家医院,逾50家医疗卫生平台均有成熟应用。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行业客户在参观迪普科技展台的同时,对迪普科技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取得的进步表示认可。

未来,迪普科技将同各医疗卫生平台一起,坚持推进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为保障和增进人民健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16:58:49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探索无线新动能 助力数字新高地
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无线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深入应用,助力众多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