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是什么:

分布式拒绝服务。指的是借助于客户/服务器技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DDoS攻击,从而成倍地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打个比方,好比一家只能容纳10人的小饭馆,突然来了100个人,但是这100人并不是来吃饭的。很明显这些人就消耗掉了饭店有限的座位资源,而让真正的食客只能在门外等待。

关于DDOS的一些数据:

1、343217205.59Gb——国内2016年抵御攻击流量总和。(堪比三峡工程的防洪能力)

2、452150mbps——2016年国内攻击高峰值带宽。(等于只能容纳10个人的小面馆一瞬间涌来45000人)

3、50-60元——一次能把服务器打崩溃的攻击的费用。(一顿麦当劳快餐的钱)

4、10000000000——DDOS这个灰色行业一年的产值。

5、380000——该行业的从业者人数。(约等于微软+谷歌+苹果+Facebook+百度这5家公司员工数的总合)

克矛之"盾":

针对越来越"锋利"的DDOS,成都指南针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时6年研发出了"阿波罗盾"量子防护系统。常规解决DDOS的方式是"堵",也就是通过不断加防火墙设备(增加保安拦截人群)和加带宽(扩大门店的面积,提高容纳能力)的方式;而"阿波罗盾"防护系统是"疏",当DDOS流量打过来时,"阿波罗盾"可直接将流量分散,疏导至非目标机房。这是指南针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100多个机房进行深度合作,将所有合作机房的资源进行了高效整合,并且借助国际领先的量子技术对传输数据进行加密保护。客户购买服务后,工程师会将客户的IP配置在整个"阿波罗盾"的防御体系之下,任何DDOS打过来,都能在第一时间被分散疏导,直接让黑客策动的流量"石沉大海".通过"阿波罗盾",指南针联网科技已成功保护了多起针对金融、游戏、电商客户的攻击,且在此过程中,指南针的技术团队还积极配合客户和公安机关,有效地打击了网络犯罪。

总结:

成都既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休闲之都,也是一座孕育这现代智慧的城市。古有蜀人李冰分流治水,塑造天府之国,今有青城太极以柔克刚。指南针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结合了这两种智慧,为在互联网掘金的各企业,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1-06-30 17:50:28
市场情报 报告显示:新冠疫情期间,视频游戏行业面临大批网络攻击
2020年,视频游戏行业遭受了近110亿次撞库攻击,比上年增加了224%。 <详情>
2021-06-04 10:07:56
安全监控 人民云网数据中心专家:提高应对网络恶意攻击能力
近年来,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详情>
2021-06-03 11:46:15
云安全 NASA四年来发现超过6000起网络攻击
本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监察长办公室发布报告称,过去四年来,NASA发现了超过6000起网络相关的安全事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