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知名B2B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与专业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腾讯云首批授权服务商,双方将依托世界工厂网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结合腾讯云在云服务领域的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从云存储、云计算、数据监控到互联网安全的全方位云服务。

让企业充分享受云服务的便利

2017年6月,世界工厂网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世界工厂网正式成为腾讯云的首批授权服务商,双方将在云计算的项目、技术和市场等多个层面展开合作,为企业提供集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和云分析于一体的云端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发挥双方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提高网络稳定性、智能化水平和安全防护能力,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云服务所带来的独特体验。”世界工厂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世界工厂网是国内老牌B2B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聚集了700多万采购经理,拥有2600万家企业数据,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互联网百强企业”等称号。

而腾讯云则是腾讯公司倾力打造的公有云平台,共获得过20多项专项认证,是国内认证最完备的云平台之一,已为58同城、滴滴打车、聚美优品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云服务,曾因帮助锤子科技在新品发布会成功抵御网络攻击而引起广泛关注,腾讯云也承载着“腾讯下一个业绩增长点”的使命。

世界工厂网与腾讯云实现共赢

对于此次合作,世界工厂网和腾讯云均表示是双方充分了解、相互信任的自然结果,是一个共赢的选择。

世界工厂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在2016年世界工厂网就开始全面入驻腾讯云,平台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网站的访问速度都有了很大提升。高速读写的云数据库,轻松管理海量数据库,加上负载均衡的强大支撑,腾讯云为世界工厂网采购会员提供了快捷畅通的采购体验,让世界工厂网了解到云计算的巨大优势,这也是世界工厂网最终决定与腾讯云合作,为更多企业中推广云服务的重要原因。”。

与此同时,世界工厂网在企业中的巨大影响力也同样引起腾讯云的极大兴趣。作为老牌B2B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庞大的用户基数、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这也使世界工厂网腾讯云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脱颖而出。

世界工厂网和腾讯云的强强联合,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世界工厂网的服务体系,为世界工厂网提供了新的业绩增长点,同时也有利于腾讯云在企业中广泛应用,推动云服务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6 18:11:56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数据产业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数据要素产业生态
12月24日,中国“数据要素×”生态大会现场,腾讯云与中电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数据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