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QingStor对象存储推出图像鉴黄服务,无缝对接图普科技的图像智能审核能力,为用户提供面向图像文件的高精度鉴黄服务,实现对违规内容的有效甄别管理,帮助用户大幅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及合规性。

QingStor对象存储智能鉴黄服务

QingStor对象存储服务从推出之日起,每天都会有大量的静态网页、图片、音频、视频、文档、日志、映像等数据上传,对图像进行鉴黄对于企业级用户来说至关重要。传统的智能审核方案,如识别色情图像,基本是通过图片RGB值识别肤色比例,通过建模识别异常动作、敏感部位等,又或者是通过md5的方法过滤。这些方法的准确率低,经常误报。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青云QingCloud和图普科技合作推出的图像鉴黄服务采用了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的算法——深度学习算法,通过模拟人脑神经网络,构建具有高层次表现力的模型,能够对高复杂度数据形成良好的解读。通过大数据持续训练、频繁迭代,该智能审核服务的精确度可达99.5%,有效节省超过90%的人工复审工作。

此次合作中,图像鉴黄服务识别的整个流程需要调用双方资源,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实现平滑的无缝对接,QingStor对象存储平台构建了一套异步数据处理框架以完成双方服务的对接。它将监控用户指定对象的上传情况,每当指定对象上传完成后,会自动生成事件消息并触发对鉴黄API的调用。在识别流程结束后,识别结果将被回传,并推送到用户指定的通知地址中。在操作层面,用户只需要在QingStor对象存储的控制界面中,一键选择开启服务并完成配置,服务即可自动开始运行,同时用户在QingStor对象存储平台上的其他配置并不需要做任何的调整。

QingStor研发总监杨锦涛(Osier Yang)表示,在图像识别领域,QingStor还将与图普科技在暴恐识别、小广告识别、自定义检测、人脸识别及图像搜索等功能层面继续合作。QingStor的生态建设也在不断推进,未来会有更多的应用服务上线,致力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关于青云QingCloud

青云QingCloud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和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个基于云模式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青云QingCloud 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 IT 资源与管理服务,并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云端综合企业服务交付平台。

青云QingCloud 目前正在为逾 70,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它们构建和运维更加可靠、敏捷、高效的 IT 基础资源调度与应用管理平台,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和运维投入。其中既包括众多大型企事业客户,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泰康人寿、顺丰集团、SOHO中国、伊莱克斯、华润创业、中国航空、物美超市等,又包括大量新兴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如领英赤兔、91金融、我来贷、蘑菇街、极客公园、泰捷视频、微吼直播、有缘网等。

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表现和成熟的企业云解决方案,QingCloud 荣获了包括工信部"2015-2016年度云计算具影响力企业奖"、"2015-2016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金融电子化杂志社"2015 年度优秀自主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金融IT服务商优秀解决方案奖"、钛媒体"2015 年度具动能公司"、IDC中国首届"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100强在内的一系列奖项,荣膺 2015 Gartner"Cool Vendor",并被 Forrester 评为 2015-2016 年中国公有云"Strong Performe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01 13:19:11
交换存储 对象存储服务-构架设计
基本构架组成1.网关服务(Gateway):客户端发送请求(Request)到网关服务(Gateway)再由网关服务实现将客户端请求转换为相应的数据(Data)、元数据(Metadata),消息 <详情>
2017-08-21 19:08:27
市场情报 QingStor对象存储推出私有云一体化解决方案 大幅降低存储成本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QingStor对象存储推出私有云软硬一体化存储解决方案,具备企业级高可靠和高可用特性,新增纠删码、存储分层、图片处 <详情>
2016-09-13 15:44:45
市场情报 QingStor对象存储服务正式商用 CDN加速服务同步推出
企业级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QingStor对象存储服务现已正式商用,用户能够获得可无限扩展、安全可靠、低成本、高性能的通用数据存储服务。此外,CDN加速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