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与网络安全领域领军者360企业安全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QingCloud AppCenter研发和推广一系列云安全产品,共同构建云端安全防御体系。目前,作为双方首个合作项目,360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系统(简称"360虚拟化防火墙")已经入驻青云QingCloud AppCenter.

青云QingCloud携手360企业安全 共同打造云上安全体系

360企业安全集团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逾百万家企业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并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此次上线青云QingCloud AppCenter的360虚拟化防火墙,是专门针对云环境所面临的威胁而设计的一款专业的云边界安全防护产品,集成了访问控制、应用层威胁防护等一系列网络安全功能,并通过威胁情报订阅服务实现高级威胁的实时检测,可有效满足云环境在云边界的安全域隔离、访问控制、威胁防护、失陷检测和安全管理等需求,同时通过可视化风险报表和自助化安全运维服务,帮助用户有效缓解安全风险,提供高等级的云边界安全防护。

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王伟表示,云计算安全是未来网络安全的一大趋势,与青云QingCloud的此次合作,是360防火墙产品线布局云安全市场的重要一环。未来,360虚拟化防火墙将尽可能多地适配国内外知名大型公有云和混合云平台,同时完善与360云安全管理平台的结合,满足更多政企用户私有云环境下的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青云QingCloud合作伙伴与生态系统部总经理田华表示,为客户构建安全无虞的云上系统是QingCloud矢志追求的目标。携手安全领域代表360企业安全,是我们前行中重要的一步。未来我们还将多维度、多领域,与众多优秀企业一起合作,构筑为客户真正贡献价值的云上生态。

未来,青云QingCloud与360企业云安全还将联合推出更多基于QingCloud AppCenter的云安全应用,包括网站云监测系统、网站应用安全云防护系统、云安全管理系统等,为QingCloud用户提供多方位的云安全保障,打造全面可控的云上安全体系。

###

关于AppCenter

青云QingCloud AppCenter是一套高效完整的应用交付与运营平台,重新定义云计算消费和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应用提供商和开发者从复杂的应用开发、运维流程及底层技术中彻底解放,实现更简单、更轻量的应用交付。

AppCenter官网:https://appcenter.qingcloud.com/

关于青云QingCloud

青云QingCloud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和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个基于云模式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青云QingCloud 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 IT 资源与管理服务,并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云端综合企业服务交付平台。

青云QingCloud 目前正在为逾 70,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它们构建和运维更加可靠、敏捷、高效的 IT 基础资源调度与应用管理平台,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和运维投入。其中既包括众多大型企事业客户,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泰康人寿、顺丰集团、SOHO中国、伊莱克斯、华润创业、中国航空、物美超市等,又包括大量新兴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如领英赤兔、91金融、我来贷、蘑菇街、极客公园、泰捷视频、微吼直播、有缘网等。

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表现和成熟的企业云解决方案,QingCloud 荣获了包括工信部"2015-2016年度云计算具影响力企业奖"、"2015-2016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金融电子化杂志社"2015 年度优秀自主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金融IT服务商优秀解决方案奖"、钛媒体"2015 年度具动能公司"、IDC中国首届"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100强在内的一系列奖项,荣膺 2015 Gartner"Cool Vendor",并被 Forrester 评为 2015-2016 年中国公有云"Strong Performe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2 08:51:42
云安全 奇安信齐向东:面对数智时代新挑战,企业更需重视内生安全
数智化时代,安全防护面临新的变化,遇到了新的挑战。不仅有流动的数据带来的防护挑战,还有人工智能大爆发给企业带来的生产挑战。 <详情>
2023-07-04 14:13:37
市场情报 如何在云中实现安全与合规的规模化?
本文将通过一些关键策略和最佳实践,介绍亚马逊云科技在保持创新文化的同时,如何实现安全与合规的规模化。 <详情>
2023-06-02 10:49:30
云安全 全国信安标委“标准周”在昆明召开,腾讯安全受邀分享标准实践经验
腾讯安全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标准的制定,将腾讯安全的经验、方法分享给行业。自2016年开始,腾讯云积极参与国家在云计算安全方面的标准建设,包括不限于关键信息基础 <详情>
2023-05-26 15:21:00
云安全 攻击面管理(ASM)成热门赛道,腾讯安全携手合作伙伴共探行业创新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丰富的数字资产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然而,随之而来的是风险暴露面的扩大和安全盲点的增多,企业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应对不断进化的威胁。 <详情>
2023-04-14 09:41:26
云资讯 信通院董航等:基于内生安全的云服务平台安全度量指标体系研究
随着5G商用落地,伴随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逐步研究发展,网络将面临更加复杂的内生安全问题,迫切需要建立新的实践规范来应对网络空间中“未知的未知”安全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