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1至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是:广连接 新活力 融实业。大会内容亮点纷呈,本届大会首次移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辟互动体验区,增强了更多互动性的内容,看点颇多。

亮点一  互联网企业密集亮相他们要说些什么?

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开拓者齐聚一堂,自由式演讲分享,传递互联网具价值的创新思想,发掘互联网潜藏的创新力量。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中国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集团互联网+转型工作小组组长朱皋鸣、奇虎360总裁兼360企业安全集团CEO齐向东、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谷歌翻译研发科学家高勤、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乐视网CEO梁军、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创维CEO黄宏生、PPTV总裁米昕、陆金所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执行官杨峻、百度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沈志勇、尼尔森网联首席技术官张弘、迈外迪CEO张程等,以及来自腾讯、百度、阿里、京东、360、苏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信银行、德勤、蚂蚁金服、科大讯飞、首汽约车、爱奇艺、新东方、凤凰网、中国卫通集团、安存、运满满、wifi万能钥匙、小i机器人、微众银行等企业高层与各位业界同仁进行讨论和分享,精彩不容错过。

今年的2017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仍然是中国互联网大会篇幅最重的论坛,一批批具有开拓气质的创新企业从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走向业界的视野,发展壮大成为领航业界的独角兽。今年的高层年会精彩继续,在"互联网VS实体经济"板块中,知名经济学家畅谈实体经济,来自德勤的权威专家解读实体经济的发展与机遇,还有来自传统企业的高层分享互联网转型的经验。更有神秘跨界大咖与经济学家来一场精彩的互动对话。在"想象力变革——我们的智能星球"板块中与人工智能企业一起探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感受"脑洞大开"的科技力量。"独角兽之声"板块中挖掘的创造性观点,也许就是明天蓬勃发展的大未来。"2017大生态:X时代的新生活"中互联网的新玩法等您一起来发现,"2017大话题:智慧金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板块,企业家重磅高端演讲,深度解读智慧金融的发展趋势、科技金融的新业态。

亮点二  行业前瞻尽显国际风范

多位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论剑互联网,其中包括了域名软件之父,美国远望公司CEO,PaulVixie(保罗o维克西);DSL之父,美国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荣誉教授,美国ASSIA公司CEO及董事会主席,JohnCioffi(约翰o西菲);亚洲理工学院教授,KanchanaKanchanasut(勘察那o勘察纳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STP协议发明人,RadiaPerlman(拉迪亚o珀尔曼);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主席PaulWilson等等。

此外,主办方正继续向众多国际嘉宾发出邀请函,包括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院士、专家和国外智库学者等。这些国际嘉宾会为大家带来哪些对互联网的新思考呢?又会如何判断未来互联网的风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三  热点话题深度分享让思想贴近产业

紧跟热点话题,20余场分论坛陆续展开。大会将齐聚行业精英,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为业界呈现百场精彩演讲,主题论坛全面覆盖网络安全、城市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电视生态、农业、医药健康、法治、教育等产业热点。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上,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将会邀请相关企业围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开展圆桌论坛,更有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发布2017权威金融报告及数据。中国互联网电视生态论坛中七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将共同亮相,分别从广告价格体系、广告形式形态及广告监管机构等方面深度剖析互联网电视广告的商业价值,届时将有一流学者、海外优秀视频运营商解析中外互联网大屏现状,世界级调研公司以第三方视角阐述大屏互联网广告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新锐互联网电视机厂商与与六大传统电视机厂商同台脑力激荡,探讨新电视时代的危与机。中国互联网治理学术论坛将围绕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跨境电商与数据流动、网络经济与数字化转型、网络文化与多样性等话题共话互联网治理的当下与未来。中国互联网农业论坛中专家帮你透析大数据与物联网在农业领域的应用现状,优秀企业分享企业转型升级应用案例,一起探讨农业电商如何破局、农业新金融如何创新。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反思教育行业,同教育界泰斗俞敏洪先生及教育界大咖共同探讨"从速度到温度"的改变。

亮点四  展区科技感十足惊喜连连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亮点大剧透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亮点大剧透1

大会整体展区设计以科技感为基调,营造出一个动感、分享的展览场景。场馆涵盖了展示试玩、全民体验等区域,每个细节都展示出极具黑科技的炫酷色彩。

全息眼镜Hololens曾在多个场合上惊鸿一睹,展示了智能硬件产品的无穷魅力,本次大会将现场展示Hololens的一些有趣的应用案例,比如用HoloLens观看工作项目并与之互动、装配3D模型、玩游戏、用头盔和全息版Skype联系人进行视频通话、观看在线内容等。

本次大会展览区还将展出全球最快电动汽车——蔚来EP9,给观众带来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的极致用户体验。蔚来汽车曾携11辆车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启中国首秀,其中就包括这辆创造了无人驾驶最快时速纪录的无人驾驶版EP9.错过这次精彩亮相的朋友们可以在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一览它的魅力瞬间。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互联网行业标志性大型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以及开放精神,已成为国内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盛会。伴随着中国互联网成长,大会规模逐年创新高,获得了政府、企业和网民的一致好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2 10:58:17
市场情报 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7月11日开幕
7月1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详情>
2017-07-06 17:59:26
市场情报 视频∣看邬贺铨院士如何深入解读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有哪些亮点?如何看待大会的主题"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如何抓住新一轮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 <详情>